-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3-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世界观很有趣,3d表现力也不错观看体验很好,剧情上有一些生硬的地方,虽然设定很新奇但是在这个设定下的一些发展并不是那么合理。 -
梦使 夢使い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植芝理一 / 島村秀一、中原清隆
2019-3-16 / 标签: MADHouse TV 能登麻美子 梦使 漫画改
冲着原作来的,结果除了主角设定之外剧情根本毫无关系,算是挺失望吧。不过单论动画本身中规中矩,没大的毛病可挑,先是一集一个的单元剧最后两集收主线的标准结构。但是同样也乏善可陈,离开原作那种猎奇诡异的故事风格以后就是很普通的万事屋类型了,没什么亮点。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9-3-11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太多主线无关的内容了,日常也不是做得无趣的的理由,可能爱好者能享受觉得角色同框就好就能满足,纯路人角度带上童年滤镜也挺无聊的。本来观看过程弹幕和bgm每集评论里的厨子就让人不适了情怀一点都不剩了,想了想还是加了情怀分。有续集希望能好好讲好故事吧。/作画和音乐倒是确实舒服,ED1看了很多遍。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2-21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TV 黑田洋介
理性上讲,作为群像剧对人物的刻画很足,故事设定都对得起佳作的称号,音乐风格很独特个人很喜欢。但是如大部分评价一样,he过于刻意。不是作为观众不喜欢美好结局,但至少要建立在合理不降智的基础上,好几条线埋下来也没有来得及展开,比如法娜的宗教统治,还有也本以为后期布鲁会做点什么的。个人感情上讲,不那么喜欢男主怂还有嘴炮一直打偏看的急,在后期舰内的几个独裁者里面,赫格反而比过于恋爱脑的男二让我喜欢一些,整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没太多新意的标准拟人。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单调。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靠对原著的爱撑下来的,相比起同季度的三人娘对比很明显了,抛梗的节奏感和力度都太差了。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TV
- 14剧场版
- 11MADHouse
- 102017年10月
- 7搞笑
- 7J.C.STAFF
- 7OVA
- 7原创
- 62018年7月
- 6吉浦康裕
- 5科幻
- 4百合
- 4泡面番
- 4BONES
- 4漫改
- 42020年10月
- 4短片
- 3渡边信一郎
- 3美食
- 32017年7月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OAD
- 2SUNRISE
- 2血界战线
- 2最终兵器彼女
- 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2020年1月
- 2福本伸行
- 22015年4月
- 2MAPPA
- 2京阿尼
- 2夏娃的时间
- 2能登麻美子
- 22020年4月
- 2游戏改
- 22018年4月
- 2伊藤润二
- 22018年1月
- 2赌博默示录
- 2伪娘
- 2今敏
- 2Genostudio
- 12011年1月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翻转的Patema
- 1梦使
- 1人外
- 1山田尚子
- 1未麻的部屋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心理戰
- 1青之驱魔师
- 1虚实交错
- 1WHITEFOX
- 12016年4月
- 1BanGDream
- 1CygamesPictures
- 1君の名は。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2017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黄金神威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碧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