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7-12-22 / 标签: 最终兵器彼女 GONZO 全灭
漫画看的太早已经记不清细节了,至少大体没有动画这么混乱……如果没看过漫画的话分数会更低吧,男主声优到最后也没有入戏,中间太多不能理解的地方不一一表明了。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LOVE!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馬谷くらり
2017-12-13 / 标签: OVA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白井悠介
纯卖歌用的吧……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1-12 / 标签: 剧场版 青之驱魔师
剧情中规中矩没啥亮点,标准的看个开头就想得到全部流程。音乐和制作真的一流。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8
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但可能年纪大了接受不了太重的情绪,相比而言反而更喜欢中间一些天马行空的小故事。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10-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预告用,和剧场版前半部分一样。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3话 / 2014-10-17
2017-10-4 / 标签: OVA OAD 漫改
篇幅问题很多地方很简略,细节也没有展开。不过作为捆漫画的原作党向OAD还是很不错的,氛围塑造很棒,除了最后一集插叙很别扭之外叙述上也没啥毛病。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7-10-4 / 标签: 百合 AIC 轻声密语 伪娘
改编的很好,整体气氛治愈又温柔,除了纯粹的百合,很多其他的角色也描写的细腻又可爱。不过还是有点太温吞了,很纯粹的日常。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最喜欢的七月番,理性来看的确有高开低走的趋势,但这个低也只是相对开头的超高质量。文戏完全没得说,打戏也真的不过关。漫画党不太能体会动画党的观感,个人来讲节奏有点慢。但是还是非常喜爱这部动画!音乐和场景美术都是好久没见到的高质量。暴打黎明老狗!期待第二季!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设定和内容都很不错,在日常里也非常出挑。可惜制作太对不起这些了,作画质量不高,节奏也常常很奇怪。去补原作了。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9-22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补全剧场版。多了几个画面,ed很赞。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7-9-20 / 标签: 黑客帝国 科幻 matrix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森本晃司 川尻善昭
最喜欢的三篇:kids story,a detective story和world record,浪漫而充满震撼。作画非常棒,不是作画厨也看的异常爽快,中途不停倒带重看。相比日本导演的几篇,韩国导演的就真的有点不知所云,也可能是电波不对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9-9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翻转的Patema
非常有趣的设定,几个反转的地方也很有力度。气氛渲染上都很符合个人对于浪漫的理解啊,音乐也很喜欢。不过也是觉得作为一个大纲一个简洁的童话而言很厉害,要成为一个丰满的故事还是要更多细节吧。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7-9-8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原创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设定很对胃口,打越的故事也没得说,基本上有坑都圆回来了。但是太像游戏了,节奏怪怪的,明明能够做的更好的。有点可惜。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7-9-4 / 标签: 百合 J.C.STAFF 青い花 治愈
质量很高了,节奏把握的也很细腻很耐看,但是只做完了学姐篇还是很不爽啊,糖都留在漫画里了。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TV
- 14剧场版
- 11MADHouse
- 102017年10月
- 7搞笑
- 7J.C.STAFF
- 7OVA
- 7原创
- 62018年7月
- 6吉浦康裕
- 5科幻
- 4百合
- 4泡面番
- 4BONES
- 4漫改
- 42020年10月
- 4短片
- 3渡边信一郎
- 3美食
- 32017年7月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OAD
- 2SUNRISE
- 2血界战线
- 2最终兵器彼女
- 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2020年1月
- 2福本伸行
- 22015年4月
- 2MAPPA
- 2京阿尼
- 2夏娃的时间
- 2能登麻美子
- 22020年4月
- 2游戏改
- 22018年4月
- 2伊藤润二
- 22018年1月
- 2赌博默示录
- 2伪娘
- 2今敏
- 2Genostudio
- 12011年1月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翻转的Patema
- 1梦使
- 1人外
- 1山田尚子
- 1未麻的部屋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心理戰
- 1青之驱魔师
- 1虚实交错
- 1WHITEFOX
- 12016年4月
- 1BanGDream
- 1CygamesPictures
- 1君の名は。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2017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黄金神威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碧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