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Lerche 漫画改
相比起很多搞笑漫改节奏很棒了,声优有点惊喜,快点出第二季啊!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美术和世界观都非常惊艳,表现力超群细节量巨大。唯一是个人觉得表线的整体剧情尚且有点浅,作为电影有点缺憾。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TV
这种题材的普通水平发挥。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呐,京阿尼君,你一定感动自己了吧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9
希望我松稳住不要向巨人一样右成狗就好啊//真是世事难料,第二季实在是审美疲劳了。有几话还是有水平的,还有情怀加成的八分。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伊藤润二 TV
质量参差不齐,作为粉丝总体是挺失望的,比较喜欢的几篇都拍的很怪,节奏感很差。既然决定做短篇集就别强行魔改至死不渝之类的中篇啊。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3-13
的确非常有趣,但看到半途想起来当年没看下去的原因,有角色设定微妙地戳中雷点。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偶像 原创
用泛滥的口号和粗糙的煽情撑起来的剧情,如果不强行在中间插入尴尬的念白的话,歌还是好听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1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虽然褒贬不一,但个人还是更喜欢这一季的安定感。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18-1-11 / 标签: 最终兵器彼女 OVA 科幻
换了视角比本篇观感好多了。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质量没有第一季高了,有些集数挺水的,不过续篇还是会看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当时因为生病鸽了妹子一直后悔得要死,最近才想起来补了。美术真没得说,单单这一点就能理解一半其商业成功了。叙事节奏和氛围渲染也是一流的,感情衔接和剧本细节还是有点微妙,个人不太能代入。 -
安妮日记 アンネの日記
1话 / 1995年8月19日
2017-12-24 / 标签: MADHouse 独立剧场版 剧场版 1995
小学很喜欢很喜欢的一本书,才发现还拍过动画。感觉没拍出太多意思,虽说选了原著几个比较有代表的片段,但人物塑造还是很弱。声优听着很奇怪,美术感觉不错但是人物动作充斥一种过于详细和缓慢的诡异感。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3 / 标签: 猎奇 2017年10月 小说改 TV
这部动画真是我的开心果。加一分是给傲娇大小姐,是个人喜欢的类型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8.5分。本季个人无可争议最喜欢的一部动画,氛围满分药味十足,每集都能刷很多遍,赞美白狐社!唯一缺憾的两点,一个是中间有一两集有点乏力,然后个人感觉再往后一点的剧情做结尾会比较好一些。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TV
- 14剧场版
- 11MADHouse
- 102017年10月
- 7搞笑
- 7J.C.STAFF
- 7OVA
- 7原创
- 62018年7月
- 6吉浦康裕
- 5科幻
- 4百合
- 4泡面番
- 4BONES
- 4漫改
- 42020年10月
- 4短片
- 3渡边信一郎
- 3美食
- 32017年7月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OAD
- 2SUNRISE
- 2血界战线
- 2最终兵器彼女
- 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2020年1月
- 2福本伸行
- 22015年4月
- 2MAPPA
- 2京阿尼
- 2夏娃的时间
- 2能登麻美子
- 22020年4月
- 2游戏改
- 22018年4月
- 2伊藤润二
- 22018年1月
- 2赌博默示录
- 2伪娘
- 2今敏
- 2Genostudio
- 12011年1月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翻转的Patema
- 1梦使
- 1人外
- 1山田尚子
- 1未麻的部屋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心理戰
- 1青之驱魔师
- 1虚实交错
- 1WHITEFOX
- 12016年4月
- 1BanGDream
- 1CygamesPictures
- 1君の名は。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2017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黄金神威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碧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