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5-6-22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喜剧 和风 休闲
这系列再次补完了,不错的一话,二傻全程卖萌,千秋励志小剧场也很温馨,其他角色也都各种打了个酱油,完结纪念给个7分当作系列平均分吧!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5-6-21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喜剧 和风 休闲
系列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一样的配方,久违的味道,画风也终于回到正常水平了,各种个性鲜明的人物上演的平常的故事,时不时地戳一下笑点,而且人物刻画上感觉更加丰满了,春香不再那么刻板,夏奈不再是单纯的笨蛋,千秋除了毒舌外也表现出了更多可爱的一面,就冲这一点也要再+1分 -
南家三姐妹 久候多时 みなみけ おまたせ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5-6-10 / 标签: 漫画改 OVA 喜剧 和风 休闲
作为衔接的一作表现得还算可以,主要的人物也都登场介绍了,新老观众都可以重新认识一下,几个故事也都是这系列一贯的平常+诙谐的风格,不过可能就是太过平常了,看完全集后没什么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场景和人物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魔幻 欧式 休闲 战斗
因为工作室系列去看的,总的来说是挺不错的一部fans向动画,虽然剧本因为游戏改编的关系节奏略怪,但剧情还是看得很愉快,人物、背景的风格也很喜欢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短片 单元剧 喜剧 休闲
和IBM合作的广告,fans向作品,作为泡面番来说还挺不错的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喜剧 和风 休闲 恶搞
维持第一季的特色,依旧是恶搞的剧情,围绕着一家四口的搞笑日常,看得十分愉悦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湯山邦彦、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15-5-31 / 标签: 游戏改 长篇 单元剧 奇幻 休闲 战斗 子供向
前期的展开,包括火箭队的新设定,几场反派的对决都挺不错的,本身bw的游戏就显得很标新立异,看得出制作组想在动画上也摆脱过去的套路,但随着原本23话等离子团的关键剧情因为东北大地震被删掉后,整体的剧本水准开始下跌,又回到了DP的模式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喜剧 和风 休闲 恶搞
挺喜欢的一部日常漫,这年头难得的一部日常搞笑风格的,却还能维持着不卖肉不恶意卖萌的好片子,而且情节人设本身都相当有趣,冲着其清水片这点再+1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休闲 恶搞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