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奇幻 欧式 感情
不用多评论了,let it go!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悬疑 科幻 感情 穿越
剧场版的剧情和设定完全是在颠覆原作,仅仅作为和原作无关的番外作品来看还算不错,看在助手的份上额外+1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3 / 标签: OVA 悬疑 玄幻 感情
哎,多好的一对姐妹,这种明知道后面要悲剧的情况下,看着甜蜜的剧情也真不是滋味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和风 感情 校园
说真的,很喜欢这种日式乡村小镇作为舞台的故事,开篇的离别再会是个挺吸引人的切入点,以修复和昔日伙伴的感情作为展开的线索,中间姐弟私奔那段算是一个让我挺感动的高潮,最后那段10年后的剧情也算是很好地点了"self"这个题,总而言之一句话:中泽我信你!我给你多+1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内涵 玄幻 感情 制作精良
作品刻画的主题还是很深刻的,剧情看的时候也比较爽快,但是看完后想想实际上就是为了神展开而做的神展开,并没能上升到为主题服务的层面,话说回来,制作方面很不错,尤其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值得+1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内涵 科幻 感情 穿越
前期的慢热一部分是因为游戏改编的后遗症,不过这些伏笔也确实要一条条铺垫才能达到后期的效果,别的不多说了,作为系列fans以及原作的水准本应能给9分的,但因为动画制作上诸多作图和上色的崩坏,只好-1分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内涵 奇幻 感情 怀旧向
可以算是里程碑意义的一作了吧,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第一张买的碟就是这部,长大重温的时候才发现里边感情描写居然是那么的细腻,故事本身也非常生动,情怀分再+1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5-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信蜂 ~光与蓝的幻想夜话~ テガミバチ 〜光と青の幻想夜話〜
1话 / 2008年9月21日 / 神戸守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OVA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一个字来说就是美!无论是作画还是音乐还是剧情,这集本身也是我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集之一,作为ova单独拿出来的话那就再+1分吧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人物美型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欧式奇幻的风格本身我就很喜欢,题材也十分新颖,当中几话当初看的时候相当感动,硬要说个不足的话就是男主爱哭鬼的设定不是很满意吧,制作方面总体水准都很高,除了个别几话动画原创的内容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欧式 策略 感情 制作精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猎奇 魔幻 战斗 感情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