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照者 THE REFLECTION
12话 / 2017年7月22日 / 長濵博史 / Stan Lee×長濵博史 / 馬越嘉彦
2017-10-9 / 标签: 2017年7月 TV 原创 2017 長濵博史 马越嘉彦
不伦不类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4-7-24
看最后一集莫名想到一句话:人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完完全全的烂片,看第一季结尾以为还会有点花样。。。 不追究最后art为啥没死但是他就这么白了。。。。 算了,屎片放弃逻辑吧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4-8-26
管家的这种故事。。。。一向略雷,还是现实点的、偏OTAKU向的故事好看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5-8-16
笑起来时的法令纹简直反人类,女青年小女孩瞬间变老太太!全片都很无聊,像山田君,但山田君结尾很好的升华了,这片结尾恶心到我了,婆婆和婆婆的妈妈劝婚那里,有物化女性的感觉,最后留个开放式结局也好,回去了就有输了的感觉。另外,并不觉得女主小时候熊,反而有受姐姐欺负不受家里人待见的感觉。 -
猎魔武士 GIBIAT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小美野雅彦 / 青木良 / 小美野雅彦
2020-10-5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天野喜孝
我滴天呐,制作堪比gun道。剧情最后也是莫名其妙抛出个跳反和外星人。可以竞选十年烂片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水島努 原创 Diomedea TV
智障,并且智障的无聊,不像某些片子智障的搞笑。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6-9-1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4月 TV 2016 古桥一浩
不好看,倒不是神棍,一向的看不明白。 -
樱花树下的时间胶囊 サクラカプセル
1话 / 2014-08-29 / 大橋明代 / 渡辺真由美
2014-10-18
2014.10.18咱能再无聊点不//2020.6.1诶卧槽我竟然看过我他妈一点没印象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JUMP 漫改
又蠢又尬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数码宝贝 东映 digimon
不好看,很蠢。看了一个小时出头,我突然想到,这不是彼得潘么!但仔细一想,彼得潘可是自由的,这里强行设置的矛盾就像“没有爱就看不到”一样恶心人。八十多分钟的时间也就够讲太一大和的,其他人都沦为背景板。其实我是认02结局的,除了cp意外,其他都很棒,大家的目标,数码宝贝和人的共生。所以伙伴数码宝贝一遍一遍的消失在我看来实在是太矫情了。二十多年了,八神太一很累了,情怀也差不多没了,让大家都休息下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9 轻改
谁要看你垃圾苦情戏爱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7-24
第二季全程无聊,最后两集有好转,12话的外国环境有点意思,最后一话气氛烘托也不错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9
前半卖肉后半搞笑中间穿插着剧情。这片已经无聊到让人提神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7
挺悲伤..............各种意义上。二期有一个神奇的乱七八糟的观感,跟漫画正好阵营完全相反,乱套。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7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WEB
- 49OVA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J.C.STAFF
- 192016年10月
- 17搞笑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62022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CloverWorks
- 162018年1月
- 16WITSTUDIO
- 152020年1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16年4月
- 15MADHouse
- 152020年4月
- 142024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4泡面番
- 132021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SHAFT
- 132022年7月
- 132022年1月
- 132024年1月
- 13JUMP
- 132022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7年4月
- 12映画
- 122020年7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23年1月
- 11Production.I.G
- 11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2019年1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03D
- 10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