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2021 TV
本来觉得还行,但是有一集丑化无产阶级就感觉落了下层,自上而下的改良主义局限性暴露无遗。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1-4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2020 漫改
最后咋又来一个福尔摩斯???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20-3-30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ProductionI.G TV 2019
人物转变太唐突了。但总的来说这么规整的动画很少见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0 ProductionI.G
三期加这个剧场版不怎么好看,二期虽然不说人话但是讨论的内容还是有意义的,三期某种层面上跳出西比拉系统了,但最主要的是反派太low了影响观感。这之后还得补两年前的事件,常守朱变执行官有点不开心。话说西比拉不在意狡齿回来的事么。 并且梓哲人造的这个电车难题就很蠢,我相信无论是我还是剧中人物都是完全不想做选择,先干死梓泽。自然的电车难题比如切嗣那个还能让人纠结一下,始作俑者跳脸的电车难题太傻逼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22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19
强行续就显得西比拉越来越垃圾,那之前的剧情岂不是很可笑?另外传说中的女警官千万不要死啊。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8-6-3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神山健治 原创 ProductionI.G
现实侧比梦里有意思,恩星是妈妈没想到,但是没好好利用这个trick,让人感觉“哦,也就如此了”。梦境与现实的对应也很尴尬,尤其是那个怪兽意义不明。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改 2017 板津匡覧
本身题材就不是特别常见,那么带给观众的情感需要片子更卖力的表达,作为基础的作画分镜糟成这样,直到最终话之前就没像样的跳过一回,就别提什么观感了,就结果来看,这样还不如滑冰的转描,甚至不如一票偶像动画的3d。这种片子没有感染力,还剩什么呢?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9-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7 漫改
动作戏一般好看,没有想象中炸裂,微失望,就比赛一开始那段帅炸,最后一球也不怎么好看,表现方法太老式太传统了,虎面人w终战用这种很好看,黑篮这种片子这样就不好看了。总的来说资源可能也没得到多少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ProductionI.G TV 漫改
飛べ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TV 2016 小说改
日不起啊日不起。有些地方信息量安排刻意了,总的来说不够自然。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ProductionI.G 原创 2015
将近3/4的篇幅都在打炮,要是跟体育番比的话这个比例并不值得吹嘘,但是体育番毕竟在相对复杂的规则下难有太多发挥,而本片的主题"打炮"就非常灵活了,本片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大篇幅的打炮中极富想象力,在占了整个后半的比赛中掺了各种梗各种细节各种空想战术(笑),缓解审美疲劳的同时又不失紧凑,可以作为新一代爽片标杆了。至于人物辨识度,呃,新出场的人物,除了boss,我依然没记住。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6-5-18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2016 漫改 满仲劝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2015 TV 漫改
全方面超越第一季,与第一季有本质区别。最最最难能可贵的是几乎每集都有煽动起观众情绪,感染力max!几乎是我看过的最棒的体育动画了,大概是完成度很高的感觉。音乐也比第一季有存在感。不足是位置不当的夸张和搞笑,有减弱感染力的嫌疑,我是喜欢一直认真的感觉。感谢制作者们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优秀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