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4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改 2016 davidproduction
还是可以的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10-3 / 标签: 2016年4月 TV 2016 漫改 松田清
用力过猛,歪了。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原创 TV 冈村天斋 2016
立意和大框架没问题,挺好的,但是各种节奏、剧情和细节上乱七八糟,驴唇不对马嘴。校园萝卜嘛,挺好的,符合pa的定位,但是随着剧情的进展后期应该淡化校园和日常,塑造危机残酷的氛围,结果决战前还搞日常戏,我知道你们是想搞个人物的升华,但不会再动动脑筋么?但果然pa的日常和萝卜结合的并不和谐,日常的细腻不符合大背景,萝卜的紧张对日常好像又没影响。结局倒是不错,很浪漫,引人遐想。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30 / 标签: 河森正治 TV 2016年4月 萝卜 原创 Satelight 2016 Macross 安田賢司
不好看,就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好看,最后一集感觉也差口气,中间感觉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讲了什么。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6-9-1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4月 TV 2016 古桥一浩
不好看,倒不是神棍,一向的看不明白。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1 / 标签: 2016年4月 noitaminA 原创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荒木哲郎 TV 2016
还可以吧,感觉后面中规中矩了点。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1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TV 漫改 2016 桜美かつし
好看好看,乡土气息,淡淡。/中段有点无聊,后面几集还好。 -
炸猪排DJ扬太郎 とんかつDJアゲ太郎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イーピャオ・小山ゆうじろう「とんかつDJアゲ太郎」(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6-7-16 / 标签: 2016年4月 TV STUDIO_DEEN 漫改 大地丙太郎 2016
大地丙诚不欺我/chill out~~~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6年4月 TV 原创 2016 泡面
trigger的沉淀还不够,做这种玩梗片就感觉差一口气,没有神韵。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7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TV 2016 小林宽
人设+2,剧情+0。最后由多和穗乃香甜死了甜死了甜死了,仁子真是好女孩,想和她谈恋爱。至于浪费设定,你们真的指望冈妈写出什么吗?ep9、10都很不错,结局就有点不明不白了,但发糖就好。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TV 2016 漫改 JUMP 长崎健司 马越嘉彦 黑田洋介
真的很中规中矩,漫画这部分也就这样。大概是我燃不起来了吧。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TV MAPPA 2016 漫改
二期,可以了,后面几集,最终战不错。我觉得吧,潮与虎虽然没有超越时代的地方,但也算可以复制的成功。很多地方都有雕琢的痕迹,终战也是靠长篇的感情铺垫来爆发的,所以动画大幅缩短了篇幅之后终战就略显不足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那种精神或是信念或是什么的感情算是传达到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TV 2016 小说改
日不起啊日不起。有些地方信息量安排刻意了,总的来说不够自然。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2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水岛精二 原创 TV 2016
实在看不懂惹。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水島努 原创 Diomedea TV
智障,并且智障的无聊,不像某些片子智障的搞笑。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