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改 2021 noitaminA
酷教信宇宙又一力作,天原的扯淡能力还是比酷教强的,可惜太监了。制作也很给力。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5 / 标签: 2020年4月 CloverWorks TV 2020 noitaminA
皇帝的皇帝的金扁担,最后黑幕也毫无亮点,还不如专注于金扁担。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MAPPA 2019年4月 TV 2019 noitaminA
比百合熊强,更通俗了一点。歌和舞都挺好听挺好看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noitaminA CloverWorks JUMP TV 漫改
最终话还可以,其他时候感觉差一口气,主要是演出上,还挺期待这个系构的,但是结果看也一般。还有,草莓酱可爱!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noitaminA 漫改 2018 内海紘子
窝日,这吃屎结局。我知道这是想表达什么命运啊巧合啊世界啊什么的艺术手法,可是怎么看着就这么难受呢?亚修笑着死去了,英二也怀着憧憬回国了,片子里的大家看起来都很幸福,可是片子外的我怎么这么不舒服呢?悲剧一定要让人不舒服吗?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noitaminA
宅你妈逼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WITSTUDIO noitaminA TV 漫改
真他妈文艺,跟夏目漱石似得的,虽然我没看过夏目漱石。细品又很青春,虽然没有毕业生青春,当然我也没看过。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1 / 标签: 2016年4月 noitaminA 原创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荒木哲郎 TV 2016
还可以吧,感觉后面中规中矩了点。 -
RS计划 -Rebirth Storage- RS計画 -Rebirth Storage-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6-7-20 / 标签: 2016 原创 萝卜 noitaminA SP
有几处分镜不明所以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noitaminA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2016 漫改
卧槽,这个片好看呐!就是监督让人有点不放心。。。//果然。。。。。。就算抛去后两集,也是越来越没意思,大概是“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感觉吧。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6-2-17 / 标签: noitaminA TV 中村健治 2007 2007年7月 东映
美术与CG的结合完成度很高,再加上纹理平贴,流石东映。演出和各种小细节也很有看头,故事倒是一般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2-14 / 标签: Studio4℃ 2015 noitaminA 映画
cnm怎么死活写不上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2-13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2011年10月 水岛精二 noitaminA TV 2011
本质对战争反思片,推理大概是新本格派和社会派的感觉?但水平实在是一般就是了。几个单元剧从不同角度反思了战争在个人、社会、国家层面的影响,深度刚刚好。单元剧留的线最后算是都回收了,但还是有强行回收,可有可无的感觉,在季番里搞单元剧总归是需要很高水平的。不足8分,缺点大概是推理的部分和前面慢热,还有一些亮屁股和关键的台词并没有被突出。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6-2-12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6 东映 中村健治
3>1>2,美术不错,大概都是风俗故事的感觉。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6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5 映画 noitaminA 牧原亮太郎
后半不好看,boss蠢,阴谋low,事情也没有讲明白。明明是满世界跑,但是感觉格局还是那么小呢。蒸汽僵尸的feel还不错,可惜了。大奶香菜好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9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noitaminA
码农动画(。还可以,但是有点慢。本质哲学片,但讨论的那些玩意儿看不明白,大概得放到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吧,看不明白的地方我就觉得无聊,演出也补不回来。人设我倒觉得没问题,萌绘看起来也挺可爱。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