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1-14
人设风格好评,前三话不错,后面普通量产性质的还行。动画制作水平专业老练,内容无非老套的回忆杀卖个百合打球来点套路化的超能力,比赛演出决胜的爆发感比较优秀。比起动画反倒是电子风的配乐很有意思,OP和ED也不错 -
勇闯黄金城 The Road to El Dorado
1话 / 2000
2017-1-12
梦工厂除了在2D动画里引入CG技术外还有一点比迪士尼厉害,那就是作画修正抓的死严死严的都可以照套3D模型了 -
埃及王子 The Prince of Egypt
1话 / 1998-12-18 (美国) / Brenda Chapman, Steve Hickner, Simon Wells
2017-1-12
美国犹太基督文化盛宴,梦工厂传统动画片的综合上限之作。剧情只取到传说故事美好的那部分作为结局。投入很大,可惜市场反馈并没有特别好,或许是摩西的形象和美国观众心中高龄圣贤的印象差异太大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5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7-1-4
作为一部儿童取向的动画,对少儿观众来讲这是最真实的人生群像谱,而对当时的中年人来说则是属于他们一个世代的童年回忆录。台配国语旁白简直神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6-12-22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6-11-27
不新颖,但是难得的看着不觉得太无趣,故事讲得非常的妥当。而且现在的动画3D特效真是越来越可怕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6-11-25
节奏很慢,分镜演出水平普通,剧情特写强调过头导致悬疑伏笔减弱,前期计谋阶段表现太平庸,因为演出拖泥带水的关系导致对战设计槽点太多。但是后期演出越拍越熟练,恩怨情仇的故事很棒,十分引人投入,足以弥补缺点 -
奇想的精神 Spirit of Wonder
5话 / 1992年6月3日 / 鶴田謙二
2016-11-17
略少见的朴素青年漫画单元剧风格,除了科幻题材的想象力和趣味,人物情感亦很动人,而且人物表演比一般的日本动画片更加细致一些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