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4
剧情发展慢热,12集故事只是个序,并没有特别跌宕起伏,思想主题似有似无的很模糊,最后几集还算能看。而气氛渲染不错,作为前期铺垫已经足够有吸引力。背景美术和音乐相当优秀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2
有些动画不错,剧情不过不失,场景那种原作超巨大都市的感觉还是有的。不过也是没比黑客动画版更有创新感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3
朴实有趣的日剧风喜剧动画,故事风格轻松温暖,现实成分严肃适度,鸡汤卖的恰好。另,修正明显崩率高达95% -
小尼莫 Winsor McCay, the Famous Cartoonist of the N.Y. Herald and His Moving Comics
1话 / 1911年4月8日
2017-8-14
即使是当代动画的早期时代,也有源自报刊讽刺漫画的成熟卡通表现思考,部分角色动画带有自然真实的预备与跟随动作。而且McCay扎实的漫画绘画功底为影片大为增色,用今天的话来讲就是修正好。timing控制已经不算是缺点,在那个线性逐帧绘制的年代根本没关键帧这个概念,反倒是逐帧画法下居然鲜有走形和体积跳动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分镜演出较弱,前六话都还比较有趣,后期平庸。一到战争冲突之类的地方镜头就异常薄弱,主线也是儿戏的不行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故事除了三到五集剧情格局偏弱是无法抹灭的硬伤,整体故事立意在孩童的懵懂到开始认识自我这点上做的还不错。动画制作略有点惨,藏六的剧情太水,再就是内容太少了不够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漫画白化精简版。原作以残障和欺凌为重点高开低走,想批判又想八面玲珑最后成日精毒瘤。而京都回避了将残障欺凌作为主题,把敏感争议的东西砍的一干二净,将小学部分严肃程度大幅弱化,故事重点集中讲述男主的精神孤立,其他角色包括女主都不做多余描绘,以至看完我第一反应是为啥要叫声之形。改编力度很大,故事浅化处理后变得平衡,同时也限制了内涵深度。本质仍然日精,而且高潮有点过。另外男女主配音演绎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