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0-2-22 / 标签: 28 百合
如何区分艺术领域的哗众取宠和勇于探索?直接看作品质量就好了。 完成度 7分 其实这个维度这部作品做的真的可以,作者把这个故事的结构造的很符合意图 情感线 4分 作为主要剧情推动的维度,简直是不能忍受程度的幼稚 内容 6分 NTR领域在百合作品中还未有足够的开发,这也算是一次尝试 画面表达 6分 我真希望你们能别把钱在前期就全用完了 观感 5分 NTR不是不能接受,但弱智被NTR就欺负人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3-5-15 / 标签: 35
其实这部的看点在于作者如何把很不得见光的狂气赌博系漫画用夸张艺术手法和色气、有限度的戏剧性的商业手段,在尽量不损失其原有含义的情况下搬到普通观众眼前来 完成度 7 迎合观众,前后弱、细节弱,深度弱,但学院规则诸如人生计划书的设定改编的很好 内容 7 实在是有点空洞,但题材确实不常见 表达 8 不算很好 情感线 6 观感 7 主角的情绪变化是乐趣的关键因素,梦子这种情绪无复杂变化的角色到后面就无聊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0-2-16 / 标签: 28 百合
这角色竟然以主角身份做了OVA,谁叫其他角色都没有亮点呢,主角这种马尾在圣母在上时代就很烦人了,这种马尾角色一定要有头发放下来的镜头 内容 5分 战舰建模都不用做了 完成度 6分 无呼应,无突变,无悬念,有主旨 情感线 6分 班上有人考虑过离开这个洗脑班级,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画面表达 6分 场景很多,人物很多,画面比较干净 观感 5分 这啥破剧情啊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4 / 标签: 32 百合
百合福利,没什么具体的东西,有裸胸,隔了一段时间所以单独评分 内容 完成度 情感线 表达 6分 观感 8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1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35
TV之前的预热,三部一起评分,这一部分只能说中规中矩,单独拿出来除了多了个前妻百合更那啥了之外没什么爽点,日常剧情摆明了就一副这人多好但她要死了给我哭其实挺尬的。 完成度 7 补全前作世界观,在完成度上视为第一季衍生 情感线 7 系列一贯 表达 8 挺不错了,但我个人觉得岸诚二可以更好 内容 6 观感 7 这是跟着第一季的,只能视为对第一季大家早就都猜到了的剧情的补完而没有新内容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0-19 / 标签: 39 剧场版
心理准备是永远做不好的,顺应着命运,相信人与人的联系,不要羞涩,朝向黑暗勇敢一跃吧!虽然小说更有感觉,动画做成这样也已经很好,而且时间跨度可是完全不同啊 完成度 9 与四叠半同世界观,个人感觉作者特色不像四叠半那么鲜明,但依然很优秀 内容 7 文化人 情感线 7 感觉人物也在享受奇妙的夜晚 表达 8 有些地方不想四叠半那么惊艳了 观感 8 也没有看小说那么回味无穷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1 / 标签: 40
完成度 8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 内容 7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6 / 标签: 美国 欧美 脑洞 搞笑 原创
瑞克和莫蒂的所有系列的维度得分均来自 完成度 8分 观感 8分 其他的只有6.7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1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35
TV之前的预热,三部一起评分,这一部分只能说中规中矩,单独拿出来除了多了个前妻百合更那啥了之外没什么爽点,日常剧情摆明了就一副这人多好但她要死了给我哭其实挺尬的。 完成度 7 补全前作世界观,在完成度上视为第一季衍生 情感线 7 系列一贯 表达 8 挺不错了,但我个人觉得岸诚二可以更好 内容 6 观感 7 这是跟着第一季的,只能视为对第一季大家早就都猜到了的剧情的补完而没有新内容 -
悠悠式 OVA ゆゆ式 OVA
1话 / 2017年2月22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伊藤晋之
2020-3-2 / 标签: OVA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真百合
有点小小的画风变化,一如往常的发福利,虽然隔了四年,但完全没有改变原作的感觉,当做SP一起,评分追随主动画评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30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很治愈。很好看。 完成度 7分 每一集来说,挺高,整体,8行 情感线 6分 ·····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16 / 标签: 33
质量延续第一季,几乎没有差别,阿库娅有点女主角的味道了。但还是那句话,将笔下的世界作为异世界题材来看待的作者没有一个值得记住,作品也没有一个像样。 完成度 7 前后无,主旨无,作者轻微 情感线 6 几乎不存在 表达 8 魔法特别好看,配色也做的出色,女性声优表现可圈可点,崩坏多 内容 5 观感 7 作者可能是努力想搞笑,但意图过于暴露反而整部剧我都笑不出来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7-7 / 标签: 40 百合
谢谢,再见。 找回故事那最本真的快乐。 完成度 9分 作品大量的留白是一部分魅力所在,作者可见,主旨可见,细节有且足 内容 9分 各种意义上的科普番 情感线 6分 毕竟幼儿向 画面表达 7分 这种分数就来自他莫名带感的建模极其合适 观感 9分 哎···角川我CNM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9-1 / 标签: 35 百合
比索菲做的好多了,但离业界一流动画制作公司还差个档次 完成度 7分 题材有趣,画的也有趣,前后无呼应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9-28 / 标签: 42 百合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梦想是坚定又淘气的小精灵,那些以自以为是的责任和能力去逃避梦想的人永远也见不到它的身姿 完成度 9 从确立开始很持久的企划,故事完整,作者可见,前后呼应且细节到位 内容 7 作为魔法世界来说,不很重视内容 情感线 8 主要人物的情感线都完整且量大,善始善终,值得回味,扣分是由于稍微有点子供向 表达 9 极其到位 观感 9 四刷了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10-15 / 标签: 泡面番 29
泡面番,废萌,猫奴,意义不明 完成度 5 内容 6 情感线 5 表达 7 观感 6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1-9-12 / 标签: 33 百合
从出版日期和风格来看,处处是模仿此花绮谭的影子,然而迷路镇各方面都远远比不上此花亭。 完成度 6分 细节是失败的,前后呼应有但不合适,主题也很迷,看不见作者 情感线 5分 经典芳文辣鸡 内容 7分 有提及一些占卜方式 表达 8分 总的来说是很合适的表达水平,声优水平一般,但画面,演出和设计都比较出彩 观感 7分 有几集还比较有趣,总体平淡无奇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0-2-17 / 标签: 33 百合
全篇发糖,没有毒。这剧本如果做TV剧本就好了,TV那什么玩意啊。 内容 6分 没有新东西,一直掉内容分 情感线 6分 设置还是可以的,但是人可太傻了 完成度 7分 这个设定吧,我觉得还行,就是不知道到底想表达个啥 画面表达 7分 画面还是没啥好黑的 观感 7分 如果我玩游戏,我一定会更喜欢看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2-24 / 标签: 41
玉音放送之后哭泣的铃,包含着超越国界的永恒人类悲剧的宏大命题,我不觉得选择活在墙内,畏惧进入人类共同体的国内观众会愿意去欣赏这种主题 感情线 7分 这部作品并未刻画最真实的人物,但有日本民众最真实的情感变化 完成度 9分 内容 7分 画面表达 9分 我真的不能再挑剔什么了 观感 9分 活下来的人,都是躲在世界的角落而已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8 / 标签: 29 百合
动画正片应该至少有这水平,那样好歹在萌豚片里能混个中游。 完成度 6分 故事至少有一贯性了 情感线 5分 今后理由就萌豚就完事了 内容 5分 啥玩意啊 画面表达 6分 作画比TV稍微更细致点,但和TV一样不稳定,动画公司的水平真的有限 观感 7分 和第二季差不多吧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0-1-31 / 标签: 36
一人无法渡海,就算大家一起,也不可都能渡过这大海。 内容 8分 基本上再现辞书编撰过程,每一话引用的日语汉字也让人学到东西 完成度 7分 牺牲了情感线换来了完成度 情感线 6分 有始有终但角色全员是作者为了表达想法的工具人,欠缺一些思考 画面表达 8分 技巧很足,很多画面看着就是享受,但还谈不上都很恰当 观感 7分 我还是很推荐大家陪着自己的爱人一起看,没有的人就拉倒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2-12-11 / 标签: 33
看起来意外地挺舒服的,和one room差不多?但我更喜欢这个。 完成度 6 表达 7 还挺不错的,尤其是番外 观感 7 意外地好看 内容 6 情感线 6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