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黑暗 MADHOUSE
10年的制作确实比前两季提升很多。但这一篇的很多台词都没看懂,虽然说主线还算清晰。莱薇的戏份作为看点居然少了很多,而结局又是充满了中二味。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0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全是吃的……深夜看这两话真是遭罪啊……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2-12-31 / 标签: 2010 OVA 搞笑 卖肉 校园 Studio五組
虽然这番很专业题材各种意义上很有趣不过脑辅起来真心糟糕啊,11区的怪物们给你们跪了……(这不能算里番吧,不算吧……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2-12-31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奇幻 校园 动作 百合
黑初音+香菜,尽管剧情够狗血的不过有这些就足够了啊,黑初音超帅的。OVA不要吐槽那么多,期待动画版吧。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1 / 标签: 2010 Movie 漫画改 剧情 悬疑 动作 大众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2-16 / 标签: 2010 Movie 游戏改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StudioDEEN
像我这个对Fate一无所知的人来说这个剧场版的剧情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世界观和来龙去脉也比较清晰。就是打斗场景过多了有些喘不过气,感情戏确实太少,最后Saber消失那段有些不理解。可能Fans会更加苛刻一点。觉得凛真是超萌,现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Movie 轻小说改 奇幻 校园 剧情 吐槽 京阿尼
非常精彩的剧场版,Fans向(没看过动画会崩溃的)。剧情和画风都是京阿尼的一贯认真和精致的风格,动画版的很多未解的桥段都在这里得到解释,并且突出长门是大对观众的胃口。可惜的是时间太长了,剧情太多需要慢慢消化,不过相当过瘾!最后一定要挑个好的字幕组。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励志 HalFilmMaker
画面非常精致,主要描写小镇上的各种景色,校园元素几乎没有,可以媲美风光片,值得用大屏看1080p版本。大牌的声优,清新的配乐。不过剧情方面……可以说基本是没有什么剧情了,人设也很简单,典型的轻音式治愈系废萌片。所以打7星是个合适的分数,但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奇幻 校园 百合 J.C.STAFF
感觉需要看魔法禁书目录才能更好的理解整部片子的细节,但是比魔禁更推荐,因为人设更饱满,故事节奏也掌握的较好。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3-5-5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卖肉 Explicit Hoods
这货只是15+,够得上里番的标准。看剧情简介你们懂的。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1-1 / 标签: 2010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热血 动作 SEVENARCS
奈叶剧场版,包含整个TV第一季的剧情。由于TV版是老物本人未补过,所以这个剧场版很有价值。完全重制的画面相当不错,但设定无法更改所以狗血在所难免。剧情做过扩充,前半部分相当紧凑不拖沓,结尾大战前的文戏很出彩,但结尾有些拖,用这段时间在前半放些文戏应更好。很优秀的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