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乳秘剑帖 魔乳秘剣帖
12话 /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2012-12-31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时代剧 搞笑 热血 Hoods
自古(?)肉番出燃曲,虽然也是全屏圣光不过好歹比圣痕讲节操些,剧情上还是不错的就是结尾略坑。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2-6-8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萌 吐槽 百合 校园 動画工房
这番的笑点跟少女福尔摩斯很像,荒诞到出乎意料,属于死鱼眼吐血系作品。其它各要素中规中矩。亮点是主角……诶,主角是谁来着……?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5-27 / 标签: 2011Q3 中篇 游戏改 励志 萌 音乐 治愈 A-1
12个偶像加一堆路人,要成功说清楚每个人对半年番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该番的人设和作画是很不坑爹的。但对于励志番来说真实感就不如爆漫,卖萌和治愈倒是很足。游戏改加上A-1出品所以歌曲数量跟不要钱似的,但是这些CV的唱功就……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2-12-31 / 标签: 2011Q3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时代剧 萌 StudioDEEN
撤换了监督之后第二季明显紧凑许多,故事性依然不错,但是人设弱化,导致华丽的声优表看下来每个人都没几句话,女主的戏份更是比配角还少,成了一部正宗的Jump系狗血作。上一季偏宅吓走一群腐,这一季偏腐于是把宅也吓走了。但无妨,上一季的恶名之后这季绝对是成功了。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SHAFT
比第一季更加夸张的新房风格,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了。加入了许多新番的捏它,经常有乱入剧情。但更多的还是面向第一季的Fans,超S的最爱。连续欣赏的话压力很大,作为普通新番不推荐。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吐槽 I.G
少见的治愈系佳作。题材非常特别的作品,在萌宅成风的这几年都是不多见的,剧本很简单但很贴近生活,共鸣感相当强烈。几米画风,OPED赞,狗咖喱的ED每话都不一样,很有特色。几乎没一线声优但配音很舒服。总之如果你喜欢孩子或者想体会父母的感觉该番绝对值得一补。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