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2-24 / 标签: 2012Q3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伦理 爱情 吐槽 校园 Explicit SILVERLINK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番的世界观,“把别人的弱点剥开来狠狠的嘲笑”,以此为乐的家伙,还在替他洗白。(而市来事件则无外乎这句的真实写照。)所以我宁愿脚本设定成是灵异现象而不是boss更能让人接受。这番的Cast难度极高,给主役们鼓掌,泽城姐姐和爱生的大成功。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3-4-5 / 标签: 2012Q3 短篇 Gal改 校园 后宫 吐槽 爱情 AIC
该片作为Gal是很不错,但做成动画就是满满的违和感。一堆卧槽的后宫flag不说,这个黑社会学园里各种匪夷所思的设施和事件就足够让人瞠目,配角妹子们路人到名字都记不住,最后巨R钉宫出现,直接掀桌。好在AIC制作的不错,OPED都很好。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3-29 / 标签: 2012Q3 短篇 漫画改 吐槽 Explicit J.C.STAFF
久米田的轰炸式捏它加政治倾向让这番笑点相当冷,雪飘三话就坑,摇篮的V3迟迟不出,幸好还有白月吐血组。众人骂JC把预算花在奇怪的地方,但我觉得这次JC制作水准相当之高,从爱杀宝贝吸取经验,高画质,自虐式吐槽,加洗脑OPED,都为历来所罕见。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3-1-1 / 标签: 2012Q3 中篇 小说改 机战 爱情 惊悚
不常接触萝卜,听说有全灭剧情才看的。结果这番剧情拖沓,主线用一个季番就够了,况且也不是跟敌人战斗(所以比外星生物更可怕的是人类无休止的内耗对吧)。作画崩较多,OP不适合,人设不错,世界观比较黑暗。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4 / 标签: 2012Q3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爱情 热血 伦理 A-1
本子王在CP被千人踩万人踏之类的play,外加TMA认证,大人气保证。脚本来说ALO明显为了迎合奇怪口味,比SAO丧失太多。就制作来说A1中规中矩完成任务,也不算崩的很多,梶浦配乐也并不太出彩,重复太多有些厌烦。出第二季几乎是肯定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5-4 / 标签: 2012Q3 短篇 漫画改 萌 吐槽 百合 校园 動画工房
第一季大人气之后制作更加赞(sang)不(xin)绝(bing)口(kuang)啊。最后两话是吐槽系难见的高水准,而且毁的相当彻底。最后问一句这番会有第三季的吧(都全灭了真会有第三季的吧……?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10-11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励志 治愈 音乐 P.A.WORKS
PA作画依旧闪瞎,但是动画略粗糙,动作僵硬。PA虽说回到正常模式,但这个剧本和人设实在受不了:说白了就是中二的芽衣子比吕美拉了一群中二成立了啥啥部,然后从教导主任到家长全是中二,剧情也狗血随便猜。好在音乐方面倒还OK。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