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校园 游戏改
男主在一集中和五六个女生约会实在受不了....另外被ED剧透....前面进展有些缓慢...后期名雪线的处理不是很满意...先看的CL猜出了亚由....虽然有很多不足,但剧情依然温馨治愈,作画音乐都是相当满意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2-22 / 标签: 悬疑 校园 猎奇 小说改
不明白本作的主题...仅仅是为了死人?....最后问题也没有根本解决...人设是伊东的原案,比较喜欢...剧情单独拿出几集来看也有看点...但是主题方面令人遗憾...另外,压根就没什么推理....很遗憾PA接了这一单...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欢乐 原创
想在14集之中塞进大量东西,最后反而各方面都有缺陷....世界观构造有问题,各人物剧情太过简略,人物刻画不够,一笔带过。缺乏铺垫强行催泪难以起到效果,反而觉得空洞....结局的时候音无向天使告白然后被发卡太突兀,毫无必要...当然,PA的作画非常良心,几乎没有画崩的...本作的音乐也很不错...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5-2-22 / 标签: OVA 游戏改
Nice Boat.....作画还真是粗糙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2-22 / 标签: OVA 游戏改
纯粹恶搞,算是给人调剂一下吧....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2-22 / 标签: 校园 后宫 游戏改
作画崩坏...剧情改的很好,超过原作,柴刀结局未落俗套,给人震撼...最后的越过悲伤之后也十分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2-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超展开 单元剧 小说改
人物心理、性格都刻画的不错...几个主角也塑造的不错....静下心看是部不错的番....男主和女一、女二之间的情感描写稍显不足...可惜毁在了当年的宣传策划上...另外,不要再吐槽京都脸了→ →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2-21 / 标签: 悬疑 猎奇 时空相关 续作 游戏改
看完之后再去看第一季,处处是伏笔....平行世界做的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最后一个世界各方面实在是太有利了,不能接受....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5-2-21 / 标签: OVA 游戏改
算是TV结束的一个轻松调剂吧....赛杀篇搞到整体世界观混乱,减1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2-20 / 标签: 校园 小说改
【2】动画改得真心一般...人设方面各种不满意...幸好原作不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校园 欢乐 游戏改
京阿尼出色的GAL改,对原作各人物线处理的很好...不像之前的AIR和KANON仍显稚嫩...以和KANON中好评的月宫亚由剧情相近的风子线为开端,较快的吸引关注...日常部分由于阳平和秋生的存在并不显无聊...18集处理得很果断,虽然牺牲了杏线和智代线,但也因此不拖累主线...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人生 家族 爱情 续作 游戏改
三个父亲的塑造给AS增色了不少....前期学园线太冗长,不如第一季,不如去掉...进入AS真是赞....渚死后一直泪奔,最后朋也和汐倒在雪地里彻底不能把持....现在每次听潮鸣依然很悲伤....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2-19 / 标签: SF 时空相关 中二病 欢乐 游戏改
铺垫用了一半的作品...和周围弃番的同学交流过,基本是认为前期太无聊...当然,我残念的用了搞笑这个TAG...冈部和助手、漆原等人的互动还是有不少令人会心一笑的部分...前期偏日常吧,后期节奏就大大加快了...当然,令我遗憾的是仍然有些问题并没给出解释,比如SERN在SG线中为什么没有研究时间机器等....总的来说,如果觉得前面无聊的话就忍一忍,后面真心精彩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18 / 标签: 小说改
初看时真是惊讶新房能将西尾的文字处理得那么精彩(当初绝望也是)...化算是将五人攻略,因为当初西尾原定两卷的缘故和后期联系没有那么强(从伏笔脉络而言),当每个故事都很精彩,人物也各有性格,最后雅原小姐和历的一幕真心赞...不足之处算是静帧实在多了些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2-18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欢乐 小说改
校园恋爱的经典...那种青涩的感觉似曾相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2-16 / 标签: 悬疑 猎奇 时空相关 游戏改
看完之后重新回顾,能发现很多伏笔...虽然有些画崩,但能接受也就无所谓...有悬疑,有猎奇,有搞笑...节奏把握恰当,引人入胜,不可多得的佳作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2-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单元剧 漫画改 吐槽 颜艺
【3】超级喜欢...心目中搞笑番的最佳杰作...京阿尼顺序调整的也很好...颜艺、吐槽都很有看点...蓝毛和佑子的几段每次看都能笑出来...作画演出都非常出色...可以做任何mad的素材库...PS:销量暴死的怨念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