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亚细亚堂
四平八稳,没有明显的缺点和非常亮眼的优点。op和ed都很有传统anisong的味道。后半部分剧情走向还挺惊喜的,某些反派的卡十分掉san,感染力很强。从人设上讲是小男孩爱好者的狂欢,画面也一直都很在线。可爱即正义!苦情双胞胎哥哥我可太喜欢了。期待二期。 -
超技舞台 テクノロイド オーバーマインド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イムガヒ(林嘉姬) / 芝浦アンドロイド研究室 / 﨑口さおり;人物设定协力:小沼由莉香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令人惊异的手游改,我心目中的一月黑马。原来以为动工只是做了个手游宣传片,唐突卖歌和live战的设定又土又尬,画面全靠观众自己适应,穷得咋舌。不过硬是靠文戏拉回了视线,不囿于原作,在限定框架内原创了一个新故事,再结合场外chatgpt的系列时事,追番体验很新奇。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2 / 标签: 剧场版
在影院听阿布酱唱歌真是头皮发麻,特别喜欢。不过live(?)部分的跳舞兼用卡太过明显,被歌喧宾夺主显得有点尴尬。最喜欢的镜头有鲸的舞台,友有在樱花树下喝酒时粘在瓶沿的口红,日食掩盖下爆炸的血肉。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8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后几集力挽狂澜,期待二期 || 我对轰轰轰打戏毫无抵抗力,佐仓的少年音太棒了 || 啊b的字幕后半段质量也是肉眼可见的提升呢 || 完结了捡起来接着看,从浅草篇开始渐入佳境,没有了之前胡拼乱凑的违和感舒服很多了 || 停顿的节奏有点怪是我的错觉吗?|| 第一集不错,作画我喜,继续观望。须田ed绝了。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8-26 / 标签: 2022年1月
一年后又重新一口气看完,因为最近重温了一遍ph所以药味更重了一点,在看似深沉的主线衬托下ep20的ラブコメ简直清新脱俗,攒个两年的漫画续集估计还能再出下去。后知后觉发现这部也是声豚狂欢,朴璐美的苍月还是有点让我浑身发痒,花江比起第一部也逐渐变得适合起来了(bgm38) 味可滋的正太音很好,可惜是个这样的设定(残念) 相比原作多米相关情节被削弱了不少,但留下来细讲的地方做得很满意,决定原谅一切。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3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开端吸睛中途疲软结尾爽到||芳文出品嘿嘿嘿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 / 标签: 2019年7月
这个好笑哈哈哈哈哈。ota太可爱了,有趣的女人那一段笑疯。追了追了。 -
龙太子 The Dragon Prince
9话 / 2018-09-14
2020-1-30 / 标签: Netflix 2018 欧美
一些很简单的笑话也能讲的很有意思,可能是我近期笑点降低了 || 这质量值得一句真香,虽然我开1.5倍速看完的,但除了偶尔说话有点怪其他完全没有违和感 || 找半天龙王子找不到…看本识剧也算是捡到宝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7-17 / 标签: 2017年
2021年了我才知道这是粉丝向作品,期待虚高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5-23 / 标签: 剧场版
冲著貞本來的,男性角色們讓我看得很開心。健二無敵可愛直戳性癖,自衛隊的理一很符合我對神秘帥大叔的妄想,最棒的是正太界勞模king kazuma!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7-31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单看作品本身,作为银幕爱情片除了俗套也没什么可指摘的地方,绘柄稳定eve两首曲子也挺贴。联系场外,跟原版一比就少了些醍醐味,改得挺有新时代特色的(不过小舞没惹任何人!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6-13 / 标签: 2018年1月
优秀的漫改,稳定的作画。全场最佳好姬友晴美,后期的白毛姐妹让我很不舒服,可能是声音的问题。 -
没有宇宙我们无法生存 Мы не можем жить без космоса
1话 / 2014-08-21 / Konstantin Bronzit
2020-3-1 / 标签: 短片 2014
“你就是我的全宇宙。”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7-31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丸户!没辜负我的期待!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