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9-2 / 标签: 2020年7月
美术和配乐很有特色,贞本画的男人一个赛一个顶。剧情看完第一篇之后就开始感觉麻木,“只会写假死,江郎才尽了吧”。没有人受伤的世界又达成了(bgm38) case1效果最好,case2叙事可圈可点,case3插曲能杀人,case4虽然很不喜欢,但大团圆我也不排斥。唯一让我心塞的就是魔术师了……喜欢阿比,好想被阿比竖中指。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9-9 / 标签: 2022年4月
会动的eiko真是太好了!民草,接受这份美少女的力量吧!龙头凤尾,中段相比显得很疲软,但英子一直很可爱(bgm38) 用回归初心寻找梦想作结尾,完全让我讨厌不起来,希望啪啪能接着做下去。千叶的kabe是对比原作最大的惊喜,ep11的rap相当精彩(好骂)。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op和ed都很喜欢,经此一役榎木的吐槽声线也终于被开发出来,他在pop子里的黑暗已经成为历史!感觉这部能排在吊媒体平均水准之上,各方面都很在线,反倒凸显剧情的无厘头。每次看到网友骂太gay的时候我心里都在绝望大叫懂不懂什么叫天野明原作的含金量啊(bgm38)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3-15 / 标签: 2014年10月
少有的看到后期还能让我把倍速降下来的片子,原作强大又扎实。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3-1 / 标签: 2021年10月
声豚狂喜,润在这部里某些地方甚至能代餐鲁鲁修(x 猥谈笑话和时代有点微妙的错位但很贴画面,有几集笑得特别开心。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5-25 / 标签: 2022年1月
cw讨好宅的样子可真是……我俗,我喜欢,好钢用在刀刃上的典范。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5 / 标签: 2022年10月
管窺二次元爲何的最佳窗口,熱到我一年過去了才敢補。一鍋亂燉什麽元素都揉在一起,量足也容易串味,好讓人認清自己到底喜歡看什麽。原來我最喜歡看的還是青春戀愛喜劇(bgm38) 宇宙高中生創業和此前無數部建國大業一樣搞笑。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胶水使用错误教学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5 / 标签: 2019年10月 オレンジ
提姆实惨,到底凶手是谁? || 补完了,越到后面越觉得ed不错 || op居然是定格,惊了 || 观望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4-7 / 标签: A1,漫改
前期基调比较轻松导致20-22强行推进主线看得我一脸懵,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磷他是天使!!!(哭泣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4-8 / 标签: 剧场版
现在仍然记得几年前补的时候,最后音乐响起来那一瞬间心揪了一下,这对cp真的甜到掉牙。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山下祐
2021-5-3 / 标签: 2020年
虽然散了点,但总体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故事烂俗只能怪原作上限也就到这儿了,胃疼流的he接受良好。舍弃情感转变的细节,转而把镜头时间交给关键情节(仔仔细细给由奈x里绪组发糖 )的这种取舍确实有取悦到我。有泡泡的画面都做得很好,在氛围营造方面快开班教学吧,心动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原本对西尾没有兴趣的看了这一部决定有空拾一拾了。浮夸又胡闹的日常推理+各色小男孩+坂本真绫脱口秀+梅津op。前几集的作画亮眼,不少集数的推理过程不但不无聊还炫技一样整活,沙发套不愧是你。ep12画龙点睛火力全开,看得很爽。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boy meets girl的桥段,惯例的冈式家庭,冈式学生时代,志田和花江两人的声线太适合了 || 中段无限颜艺情感爆发+赖子的回忆那段表现力惊人,但后来变猫之后就有点乏力了,结尾甚至有一点拉跨 || 本来都要被结尾整得好感down到谷底,suis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安分了,我永远喜欢yorushika.jpg || 哦对还有女人互殴看得有点想笑(x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0-6-9 / 标签: 2011年10月
冲着水岛精二和中村丰来的,但后来注意都放在了会川升上…… || 三分之二渐入佳境,倒数二三有点拉跨。但有可爱小男孩看总体还是看得很开心,越到后面越喜欢大小姐。|| 有些地方真的是体现制作的美学追求…偶尔能get到觉得很不错。|| sp真的一口气看完hhh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7-17 / 标签: 2020年
又被洗成了(半小时的)伊利亚厨。一口气三部下来最喜欢的是土狼,hf里的他就是个圣人。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9-6-18 / 标签: 2016年7月 Diomedéa
决不能只看表面,不仅仅是个搞笑日常番||这个柿子太骚了我受不住||清舟的人格魅力让我着迷||我知道最终话一定会解释清楚但前面为了营造误会也太拖沓了吧||罕见的低开高走(也可能是习惯了它的节奏后期待也被拉低所以容易满足)||捡起来继续看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7-31 / 标签: 2014年7月 轻改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9-7 / 标签: 2017年1月
当时没看下去现在倒是一口气补完了,本质美食日常(耽美。长官美人计勾引男主原来是全片绝无仅有的bg时光。黑皮虽然后来崩崩的但三兄弟都很在我性癖上,每次的下集预告……和ep11的战损津叔…………很好!!!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