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肉眼可见的努力,45相关单回看得眼眶湿润。请接着做下去吧!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0-10 / 标签: 2020年4月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3-19 / 标签: 2021年1月
相比第一季肉眼可见的焕发新生。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爽了。总感觉既视感很强但又不能清楚地说出来是什么,味道很正,画面很炫。比起同季度的4s更喜欢些。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体验到了原创的魅力。角色设定和剧本想要试探的方面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演出和作画优秀。很喜欢,带来过惊喜也带来过失望,但都是很有意思的回忆,谢谢你,eoe(不是)。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28 / 标签: 2011年4月 noitaminA
第一遍看一集哭一集,第二遍基本无感……是我的错吗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25 / 标签: 2019年7月
卧槽一口气看完也太爽了吧,这个科幻皮下的悬疑是本季最佳了。节奏掌控得炉火纯青。||第一次被开头劝退,后来跳过暴躁双马尾后舒适了不少,决定看看这个。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显然troyca也知道什么是他们的强项,很纯粹的好看,我的年一原创。 -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2020-7-18 / 标签: 2018年4月 LIDEN_FILMS 游戏改
最重要的还是看得很开心。 || 卡特莉方面主线确实有被惊讶到,倒是最后两集的教授主线有些差强人意。前期表现中规中矩,后面几集单元剧水平突增,总体很稳。|| 两年后终于断断续续看完,最初只是从雷逆听说过雷顿,冲着满仲劝做子供向来看的。结果期间慢慢地玩起了雷顿系列,正式入了坑。谁说这番只是粉丝向啊(战术后仰 || 非常不错的子供番,看得很开心。就是推理有点奇幻…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3-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没有wt第四季看我要死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1 / 标签: 2021年7月
满溢的诚意与真挚,少女们的青春真好。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客观讲是水平很不错的原创,有笑有泪有转折有热血,设定详细还能自洽。前几集披着萝卜的皮塞很多职场笑料,中途矛盾激化黑暗揭露,最后一转大团圆,展开标准得像满分作文。但看得特别难受,办公室里总共七个人其中六个我都很讨厌(bgm38) kemu的op好听,一次都没跳。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0 / 标签: 剧场版
三脚椅子的设计真是神来之笔,相对的松村北斗的演技是最大的败笔,纵比下来应该是三部曲(能这么叫吗)里最喜欢的一部。影院音响给力,关键节点的音效居然给震出推背感来了(bgm38) 如果把叙事重心向环阿姨倾斜一点,观众对感情线的怨言应该不会像现在这么一致,但说实话我还挺满意现在的安排,在场外给我带来很多思考方向。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2-14 / 标签: 2021
之前因为前置太太太太长所以没看,学会唱闪光后还是来了,意料之中的看不懂。什么叫真实系啊,镜头语言相当的好莱坞。好喜欢琪琪,烟花那一段头皮发麻。以及那个谁一定要随身带着马鞭吗,怪色的。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21-7-31 / 标签: 1996 studiodeen
最初被第一集飙车吸引,后来发现角色从内到外都很吸引我,夏实实在太理想了。隔那么一段时间就会想看看赛璐璐,听听充满时代感的音乐。积极温暖的职场搞笑剧。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3-3-23 / 标签: 2022年4月
境宗久原来还有这种风格的作品。其实我还蛮期待ep11把围绕やりちん先辈和润平的才能论再展开做做的,最后选择古典芭蕾也相对出乎意料。都类团子,看得我又心动又心疼,又哔哩哔哩,又皮卡皮卡。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2-13 / 标签: 2023年4月
一个我爱看的剧场版和不太爱看的十集ova,我懂我懂,有舍才有得。看之前已经会唱爱抖露和梅菲斯特了,开始还很不喜欢这种首集加长的做法,一口气看完发现比我预想的好很多,喜欢ep3的内容和ep11的live。跟U149撞一起是不走运,但我还是希望动工翻身把歌唱,期待续作。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