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8-27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ZERO-G 泡面番 原创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1 / 标签: 2012 Khara 剧场版 原创
扑面而来的大制作感,荒废而宁静的世界的美学,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设定,仅靠开头的30分钟就成功把我吸住了。刀子发得快准狠,卖腐卖得不做作,最后的战斗也扣人心弦。连结尾的最后一卡也罗曼得让人屏住呼吸。美中不足是谜语人,以及大量被跳过的剧情,但是瑕不掩瑜。2.0的结尾让我失望地放弃了对剧情合理性的期待,而3.0紧接着给了我意外的新体验。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1-20 / 标签: 2009 EVA Khara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看新剧场版之前:“十几年前看TV版的时候只知道盯着酷炫机器人和视觉效果,我肯定错过了很多深度哲理“,结果实际一看文戏也没怎么深刻。前半平庸,后半空虚。TV版印象很深的机油刀子被改得面目全非,气得头晕。到头来宗教元素真的单纯是为了装逼,跟寓言哲理没有半毛钱关系。用视觉冲击力和意识流来逃避叙事,直到最后完全交给了神棍,律子的旁白把我逗笑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1-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Khara 原创
重制。前半段很赶,连转场都显得唐突。初中看TV版的时候只盯着机器人本身,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都市、基地、机械的精细设计和描绘。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6 / 标签: 2022年7月 SHAFT 原创 TV 偶像 百合 2022
パリピ廖化 || 诚意有了,制作差点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2022
配音,美学,作画,production value。前期火出圈之后被寄托了不切实际的预期,落空之后理所当然地被吹毛求疵。要啥自行车?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22-9-18 / 标签: 1994 OVA StudioPierrot 原创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8-25 / 标签: 2014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原创 TV 2014
破罐破摔,自我定位准确的最强乐子片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7-25 / 标签: 2021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loundraw 短片
背景和OST风格清爽,个人风格独特的HDR(?)场景和构图非常有潜力。可惜剧情充满了青春式无病呻吟的酸臭味,加上草稿一样的角色画风,看得比较难受。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2-7-7 / 标签: 2008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00二期一路都很好,药味很正,只可惜到了最后3集突然完全放弃人性投奔了NewType神棍的怀抱,最终话结尾一个唐突生硬的巨大木星更是吓得人爆笑不止。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7-7 / 标签: 1995 OVA 大友克洋 Studio4℃ MADHouse 原创 科幻
第一话10/10,第二话8/10,第三话8/10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6-22 / 标签: 2010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神棍,节奏稀烂,收尾太监。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1话 / 2017年6月10日
2022-6-14 / 标签: 2017 龙之子 剧场版 偶像 原创
(补标 20180823)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2-6-14 / 标签: 2016 龙之子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美妙旋律
(补标 20180823)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6-13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TV 原创 漫画改 2016
献祭了Vivid让我调整过来预期,彻底抛开魔炮传统这一包袱,当作掺了奈叶味的格斗竞技片来看,竟然意外地满足。可惜制作偏穷,最后还留了个尾巴。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