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11 / 标签: Actas 剧场版 Movie アクタス 水岛努 原创 2015年11月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0-1-4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 TV 2015 原创 APP改 搞笑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0-8-31 / 标签: 2015 2015年9月 剧场版 偶像 Ordet 原创
剧情里还是有小的槽点,但是观感比TV版好了不少,感觉作画也没那么崩了。歌一如既往地无可挑剔。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2-7-24 / 标签: SHIROBAKO 剧中剧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2015年6月 水岛努
OPED竟然真的请来了Rita,把我惊到了wwww 剧中剧做得这么认真真是太棒了……以及Cathy超可爱prpr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11-27 / 标签: 2014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Nitro+ 東映 科幻 原创
prprprprprprprprprpr -
Wake Up, Girl Zoo! うぇいくあっぷがーるZOO!
10话 / 2014年10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宮嶋星矢
2020-8-31 / 标签: 2014 WEB 2014年10月 Ordet 泡面番 搞笑 偶像 原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TV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5-19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TV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久弥直树 Qp:flapper 原创 TV
。开播之前在几个只认识麻子的美国Key厨面前说“给你们看看久弥的厉害”,结果现在感觉被糊了一脸……剧情真是比较失望,看看画舔舔屏幕倒还不错……ED好听。顺便看到IM@S系的新人声优出演越来越多还是很开心的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8-25 / 标签: 2014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原创 TV 2014
破罐破摔,自我定位准确的最强乐子片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0-7-27 / 标签: 2014年1月 Ordet 龙之子 偶像 原创 WUG
(+)歌无可挑剔,人设也好看。最后的タチアガレ!编舞和演出(除了强行パンチラ以外)很精彩,看值了。(-)稍微有点棒读,但是对话和节奏的生硬感可能部分来源于脚本和执导。好几个镜头让我感觉很明显知道想要表现什么但是实际执行没有把握好力道。秋千事故、パンチラ之类的杀必死很出戏。笑点的处理不太合电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5 / 标签: 2013 2013年 剧场版 原创 SHAFT
如果说TV是演出为剧本服务的话,本作给我的感觉是剧本为演出服务,大量堆砌视觉效果,喧宾夺主,故弄玄虚,成为空洞的炫技。 开头60分钟让人难以忍受,之后终于迎来的却是晦涩难懂的设定解释。唯一喜欢的是结尾20分钟,终于好好讲故事的部分。立意一点都不差,可惜了。 强烈反感的来源是自己被持续吊在费解状态下观看美术炫技的不适感:要是事先被剧透过,或者将来重看第二遍,评价会高很多。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7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0月 TV 萝卜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烂尾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1-8-8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原创 Manglobe
从超展开到超展开到下一个超展开。剧情明明不停暴走,留下的伏线却都能回收起来。我不太懂特摄,所以中间有几集跟不上节奏的搞笑玩梗超展开看得很反感,但是认真起来讲故事讲道理的部分都相当出彩。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2013年1月 TV 原创
作画太猛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1 / 标签: 2012 Khara 剧场版 原创
扑面而来的大制作感,荒废而宁静的世界的美学,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设定,仅靠开头的30分钟就成功把我吸住了。刀子发得快准狠,卖腐卖得不做作,最后的战斗也扣人心弦。连结尾的最后一卡也罗曼得让人屏住呼吸。美中不足是谜语人,以及大量被跳过的剧情,但是瑕不掩瑜。2.0的结尾让我失望地放弃了对剧情合理性的期待,而3.0紧接着给了我意外的新体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