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4-12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水岛努 原创 Actas
ガルパンはいいぞ!!!!!!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 / 标签: 2012 2012年10月 剧场版 SHAFT 原创
时隔十年的重温,意识到2011年高中生的自己完全没能捕捉到剧本和演出的优秀。可能是剧场版连续&紧凑的原因,成为鱼厨之后再跑回来看小圆,也能感觉到自己喜欢的浓厚药味。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5-8 / 标签: 2012年3月 AIC 剧场版 原创
空战以及异形的各种新科技看得很过瘾;女主扩展后宫,其余各对CP稳定发糖;大量新角色露脸而不显得突兀,处理得很不错。可惜的是剧情硬伤比较明显,而且……没有洗澡(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2-6-12 / 标签: 2012年1月 TV 2012 原创
从头到尾充满着一股认真就输了的劲头,作画也不能看,然后最后3集智商直接掉到负数。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22-1-23 / 标签: 2010 XEBEC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制作水平飞跃,惊喜地在法芙娜里也体验到了赏心悦目的战斗场面。可惜延续了TV版神棍+闷+晦涩的问题,虽然有所好转。想讲什么主旨差不多都明白,但是剧情节奏很赶,展开和转折略显唐突。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6-22 / 标签: 2010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神棍,节奏稀烂,收尾太监。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5-2 / 标签: 2010年7月 AIC TV 原创 百合 军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1-20 / 标签: 2009 EVA Khara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看新剧场版之前:“十几年前看TV版的时候只知道盯着酷炫机器人和视觉效果,我肯定错过了很多深度哲理“,结果实际一看文戏也没怎么深刻。前半平庸,后半空虚。TV版印象很深的机油刀子被改得面目全非,气得头晕。到头来宗教元素真的单纯是为了装逼,跟寓言哲理没有半毛钱关系。用视觉冲击力和意识流来逃避叙事,直到最后完全交给了神棍,律子的旁白把我逗笑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2-7-7 / 标签: 2008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00二期一路都很好,药味很正,只可惜到了最后3集突然完全放弃人性投奔了NewType神棍的怀抱,最终话结尾一个唐突生硬的巨大木星更是吓得人爆笑不止。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7-12 / 标签: 2008年1月 TV P.A.WORKS 原创
冲突的设计很成功,但是冲突的解决(尤其是第9第10话)太突兀了简直不费吹灰之力。清新的气氛和音乐加分,各种细节的艺术表现加分。从人设和声音先入为主很想喜欢养女,但是看到最后觉得真是有点喜欢不起来,也没有什么站队的兴趣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1-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Khara 原创
重制。前半段很赶,连转场都显得唐突。初中看TV版的时候只盯着机器人本身,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都市、基地、机械的精细设计和描绘。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8-1-17 / 标签: 2007年1月 OVA GONZO 百合 原创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2-1-17 / 标签: 2005 OVA XEBEC 原创
完整的一段前传故事,比TV更简短而易懂地体现了本作的部分主旨。海底的演出渲染情感极为成功,而自始至终的悲壮感让我联想到抹布オルタ。3D战斗和2D人物作画质量都比TV版有明显的提升。让我对这个系列重拾信心,有了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
bps 战争程序员白濑 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
15话 / 2003年10月3日 / 林宏樹 / 牧野竜一
2020-4-17 / 标签: 2003年10月 TV AIC 原创
魔幻hacking,普通搞笑片。可惜在还没发展主线的地方就结束了 -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26话 / 1996年4月2日 / 赤根和樹 / 矢立肇、河森正治 / 結城信輝
2021-5-14 / 标签: 1996 TV SUNRISE 原创 萝卜
视觉和音乐都很不错。世界观设定很有潜力,可惜变成了神棍片,没能发挥出来。剧情很一般,莫名其妙的地方偏多。看到后半每一集都在跟朋友一起数Hitomi喊了多少次Allen-san以及猫喊了多少次Van-sama……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7-7 / 标签: 1995 OVA 大友克洋 Studio4℃ MADHouse 原创 科幻
第一话10/10,第二话8/10,第三话8/10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21-12-15 / 标签: 1995 Macross 萝卜 剧场版 原创
(+)空战堪称完美,不愧是板野サーカス,就凭这一点看也值了。(+)第一次看Macross,长脚的战斗机意外带感。(+)虚拟偶像的概念和美学超前于时代。(-)三角恋莫名其妙,剧情弱智,冲突解决(比如积怨的和解,以及最终战斗的胜利方式)小儿科。(-)男主性格真实恶心,在现实中碰到绝对避之不及。ガルド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可惜被剧本坑惨了。(-)久负盛名的配乐,实际完全对不上电波。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22-9-18 / 标签: 1994 OVA StudioPierrot 原创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1-8-25 / 标签: 1993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