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马!新生网球王子 リョーマ!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劇場版テニスの王子様
1话 / 2021年9月3日 / 神志那弘志 / 許斐剛
2022-8-22 / 标签: 2021 剧场版 运动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7-25 / 标签: 2021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loundraw 短片
背景和OST风格清爽,个人风格独特的HDR(?)场景和构图非常有潜力。可惜剧情充满了青春式无病呻吟的酸臭味,加上草稿一样的角色画风,看得比较难受。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2-7-24 / 标签: 2015年2月 OVA P.A.WORKS 剧中剧 2015
-
卡罗尔 CAROL
1话 / 1990年3月21日 / 出崎哲
2022-7-23 / 标签: 1990 OVA MagicBus 剧场版
听完专辑来看的,歌非常喜欢。女主人设可爱。剧情没什么亮点,动画质量一般,宇都宮配音略棒读。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2-7-7 / 标签: 2008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00二期一路都很好,药味很正,只可惜到了最后3集突然完全放弃人性投奔了NewType神棍的怀抱,最终话结尾一个唐突生硬的巨大木星更是吓得人爆笑不止。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22-7-7 / 标签: 2011年4月 TV 美妙旋律 龙之子工作室 3D 幼女向
看完RL来看的AD,感觉受众方向低龄导致了小儿科展开太多的毛病。画面偏粗糙,练功走火入魔的设定也挺迷惑的。反而是中间个别单元回(比如跟老奶奶学漫才的第32话)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7-7 / 标签: 1995 OVA 大友克洋 Studio4℃ MADHouse 原创 科幻
第一话10/10,第二话8/10,第三话8/10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2-7-2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2020 泡面 漫画改 卖肉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2-7-1 / 标签: 2011 萝卜 Satelight 剧场版
不知道是篇幅所限高度压缩还是其他原因,剧场版后篇剧情稀烂。毫无伏笔地唐突追加设定,神棍拉满,外星人剧情和交响诗篇一个路子看得血压升高。后篇的ライオン也没有了前篇高潮的冲击力。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6-22 / 标签: 2010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神棍,节奏稀烂,收尾太监。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6-22 / 标签: 2005 BONES TV 2005年4月 萝卜
马戏酷炫,偶尔出现的温情回非常有味道,但除此之外一无是处。藏着掖着一路谜语到后半才唐突推进的世界观,玩世不恭的嬉皮审美,从小孩到大人一个接一个别扭的性格,为了世界系BoyMeetsGirl而用一个接一个神棍胡扯出来的世界观,加上物种共存之类的废话看得人脑溢血。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22-6-21 / 标签: 1995 OLM OVA 漫画改
细节极为考究,角色可爱,城市刻画也很有味道,让我怀念起以前住在Chicago的时光。第一话观感极佳,第二第三话节奏被剧情拖了一点后腿。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2-6-17 / 标签: 2009 Satelight 剧场版 萝卜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1话 / 2017年6月10日
2022-6-14 / 标签: 2017 龙之子 剧场版 偶像 原创
(补标 20180823)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2-6-14 / 标签: 2016 龙之子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美妙旋律
(补标 20180823)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7-24 / 标签: 2010年1月 TV 2010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70128-20170429)补标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6-13 / 标签: 2021 漫画改 芳文社 剧场版 日常 Studio五組 百合
开头30分钟满分,看得我都融化了。中间考试部分略有点闷,加上剧场版长度地连续高强度喧闹四格有点疲劳。最后毕业+旅行+点题收尾做得很不错。有生之年能听到一群纸片人合唱Land of Hope and Glory真的做梦都想不到。想到这辈子说不定不会再有这么直球戳我的作品,不禁有点伤感。大感謝。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6-13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TV 原创 漫画改 2016
献祭了Vivid让我调整过来预期,彻底抛开魔炮传统这一包袱,当作掺了奈叶味的格斗竞技片来看,竟然意外地满足。可惜制作偏穷,最后还留了个尾巴。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2-6-12 / 标签: 2012年1月 TV 2012 原创
从头到尾充满着一股认真就输了的劲头,作画也不能看,然后最后3集智商直接掉到负数。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