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3-3-21 / 标签: 喜剧
还行,算是回归了轻小说,虽然不如第一部,但总体来说可以接受。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2-11 / 标签: type-moon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1-21 / 标签: 百合
补完了。最后一话傲娇的勇子终于娇了,场景还挺美的。不过说真的是没明白评价为啥这么高。故事是挺有意思,每一话都没有厌倦感。背景设定只能呵呵了,这就是个批着科幻皮的魔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1-9 / 标签: 京阿尼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2-11-28 / 标签: 喜剧 新房昭之
比起第一季来,新人物出现得太快太频繁了些吧……然后各种少女式兄贵式变身让人崩溃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11-21 / 标签: 花泽香菜
世界萌王是我看此片的直接理由,此外还有香菜以及Marina。一开始觉得就是一堆人在那儿闹腾,不过第10话一下子升华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2-11-11 / 标签: 花泽香菜
虽然列在想看里但是以为再也不会看的一作。不过最近看了贫乏神之后又想起香菜妹子来了。虽然有着广泛的香菜黑,但是我还是想说,香菜的实力还是不差的。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11-4
很多人都说这片挺燃,但是我还真没觉得。不是光放嘴炮就是燃啊少年,靠什么神器之类的东西就已经是作弊了啊。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2-10-31 / 标签: 花泽香菜
话说这又是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吧。不过适应了设定之后还挺带感的。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2-10-13 / 标签: 百合
由于只有三话的长度,又想在单条路线的基础上面面俱到,导致剧情发展和龙套角色塑造均颇为粗糙。与前作相比,本作“男”主人公更加女性化,甚至比女主人公更加弱气。如果不看设定,当成真百合片儿来看也绝对没有违和感。从这个角度来说,本作很难称之为成功。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2-9-21 / 标签: 喜剧 百合
跟第一季一样低开高走,期待第三季。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2-9-6
拖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补完了。也不知道是到了最后Gonzo迷途知返还是我已经把前边全忘了的缘故,最后几话的感觉竟然还挺不错的。让人唏嘘不已啊,Gonzo你要是早点发力,不至于沦落成这样。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0 / 标签: type-moon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7-16
虽然当中看得各种吐槽,但是最后把打酱油的都搞掉之后竟然还挺不错的。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2-4-27
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对题材不太感冒,不过倒也没有心生反感。此外作画、音乐都相当不错,是青花那种水彩的风格。然后故事越看越流畅,最后的开放性结局回味无穷。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3 / 标签: 綾辻行人
两个低级恐怖的噩梦,扣一星;赤泽没能吐便当,再扣一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游戏。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11 / 标签: 大森貴弘 治愈系
很久没有看到过如此有张力的作品了。入宅已有八年,但是如此深刻的感受到樱花般的“凋零在最灿烂的时刻”还真是第一次。44分钟的长度并不多见,确实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脚本兼监督的大森贵弘把握得不是一般的到位。此外,画面很清爽,声优表现力也不错,堪称完美。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