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30 / 标签: 2024 BL TV 漫画改
贫穷制作,不如真人版。故事也很普通,唯一亮点是主角结局堂堂结婚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10年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2-12 / 标签: 2023 漫改 Netflix
名ip加网飞还是挺期待的。实际观感不佳坐牢感严重,看到一半的时候就来回看剩余时间一话还要一个小时…悬疑算蛮失败的多谜语到后半已经没有兴趣追寻和思考,到结局直接感觉拉垮。不明白为什么要做一个小时一话,半年番的量,完全没有必要啊啊!主题前半就应该说明白,后半不如多演些机器人和人类的矛盾冲突。 -
口罩男生明明不想恋爱 マスク男子は恋したくないのに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武市直子 / 参号ミツル「マスク男子は恋したくないのに」(ビボピーコミックス/リブレ刊) / 金田炎
2024-2-7
贫乏制作不如漫画,实际漫画我也无感 -
天官赐福 第二季 天官赐福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10月18日 / 墨香铜臭
2024-1-19 / 标签: 耽美 小说改
人设好像比第一季好看了,制作挺穷的,这季剧情更是水有些流水账主要看花怜贴贴了。原著只记得个大概动画这剧情没看过原著大概也不知道讲什么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适合一次补完,一周一话太少,攒到4-5话看一回,一回能连续看好几话。魔法考试篇有点拉故事弱,还有一种微妙的站桩感。喜欢前几话短篇小故事。高深寿命论一点没感受到,算是一个旅行片,没有苦大仇深的目标路途的过程是最好的故事。制作在线比较戳宅向观众的好球区 -
闵勇 MIGNON
12话 / 2023-08-11
2023-8-25 / 标签: 韩国动画 BL
配乐最好,哪个天才做的也太出彩了。其次是 背景,故事。完成度很高故事也算完整。最好的是第10话转变。再就是xx场景甩日本好几条街了,是真的不胡弄人。同时期还看了另外俩bl泡面对比之下更显优良。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看怀玉篇就觉得好看,不太想看虎子他们了,回到涩谷篇却更精彩,感觉是从开头打到结尾,今年或者几年内看过的最顶打斗戏,每周准时追番的动力就是看打斗戏,可太时髦了!和第一季土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第二季的制作拉满真的让人觉得这部动画它很酷,演出审美很符合现在,感受到制作组的强力。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1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这季剧情太水,和上一季高下立判。制作拉看4k画质也觉得粗糙。新冒险没有新国家没有,就卡着学院里那个几个角色演,09面具女出现本以为剧情能好点,最后还是主收希露菲后宫,希露菲太贴观感有些不适。没有精彩剧情良好制作无职看点少一大半,如果只是收后宫无职就一平庸厕纸,希望下一季剧情能好点。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13
视觉效果依然炫酷,比第一部更炫不带停歇那种,看了一个多小时觉得有点累,分两次看完的。多重宇宙这个设定可以深挖也难怪还有续篇,但是主线亲情和自我挑战这些比较常见的故事。用最强的制作拍合家欢的故事这很欧美动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抓到观众喜好点了,很成功的商业作品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居然只有11话。节奏很烂很模式化,有些对不起在日本那个人气度。各方面都平平。鼻柱炭治郎全程高强度解说很尴尬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9-10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学院篇也太无聊了,这12话讲了个啥还是半截……就算撒狗粮也不至于给我难的开倍速。故事12话没讲完就感受个无聊,演出效果没有制作拉。几个登场配角模版级别,我真的很雷露西这种高岭之花,菲洛就是背景空气类担当,埃利亚斯陪读家长,智世开始圣母。一堆角色登台个个空空如也,没有第一季的惊艳感了,下半截不看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1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真好啊真好啊!难得一见看的不烦的校园番,整部观感舒适。高开中走高收。开头惊艳,看了几话就能猜到大致发展落入套路,第9话开始又突然拉高,剧中男女主感情一直没确定,暑假开始女主回家啃西瓜加几个镜头切换能让我感受到一种寂寞感,这里是真的神。还有结尾的叫名字。21世纪纯爱难拍,特别是这种校园青春剧把握不好就会让人烦,现在反派工具人不好使了。就像莉莉花这个角色再多出几话会把男主也拉的负面,短期登场解决了这个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9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动画里的有些演出真搞笑有点复古感。背景很漂亮,牛尾这次的存在感不强。喜欢真流这样的笨蛋角色。故事没有展开太多不好说,希望能有第二季。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最好看的就是op。前几话固定模式意义不明,有角色设定撑着还能看下去,到揭露“气”这个设定和一些低俗卖肉设定,观感大降。不喜欢日本人幻想中国的一些设定很出戏,制作拉故事也是二流。漫画还是蛮人气就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9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比较喜欢开头的几话男主暗恋的一些描写太细了甚至有点变态,为了让男主显得不那么变态安排了3个更变态猥琐的男同学哈哈哈。可见作者是真用了心思的。到心意相通女主表现喜欢男主后反倒觉得没那么好看了,变的很普通。不能让男主一直变态,关于这些细腻的描写也没有了,剧情进展到互相暗恋变成开始媚宅发福利,可惜这个吸引不到我。男主这个角色本身亮点不多,普通阴角善良宅男,学校里奇葩太多了吧。女主比较不错,搞笑能力很强应该做搞笑艺人或者漫才发挥天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6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3-30
好。爱看这种美少年日常,剧情不需太精彩,角色剧情不雷,主角们有个事做就挺好。再加上京阿尼优良制作观感舒适。 -
女校之星 女の園の星
1话 / 2022年12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女の園の星」和山やま(祥伝社フィールコミックス) / 小園菜穂
2023-6-22 / 标签: 2022 OAD 漫画改
动态漫画。刚开始看漫画就觉得星林有cp感,现在看动画这个感觉更强。漫画没几话加入星老师有妻子孩子设定有点去腐的意思,现在基本上漫画已经没有这种感觉。能感觉到作者是真想画,但是腐向受众固定了,当然还是现在这样好。不过我是真想看和山画腐啊!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