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4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TV
全知全能的班长。阿垃垃圾君 那瀑布血感觉好喜感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7-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太好看了!再次看到青驱的人物,好感动 尼桑激萌,看的非常开心。正面的故事我喜欢,想养一只钉四萌b38 背景好漂亮,不亏是剧场版的质量。BGM很好听。那个中国人的角色也挺不错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忘了 破 说些什么了,Q没完全看懂,把故事讲得明明白白也不是EVA了。单看这部真嗣又变成tv版那个懦弱的真嗣了,基情还好吧,当年的tv可是这样 那样 都有。越来越喜欢明日香了。EVA驾驶员是被EVA诅咒了吗,永远保持14岁的样子。渚熏你的下场为什么老是那么惨 一把辛酸泪....凌波打了酱油。司令我还是讨厌你。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5 / 标签: 2012 剧场版
bgm弄那么悲情是在闹哪样。 如果是纯日常系会更喜欢,插这么一个说不明白的故事干嘛。一个人的阻碍怎么可能导致地球毁灭,略扯。健二家都是开挂王。作画美 背景很漂亮 一晃一晃的,还有supercell 主题曲加分。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3-2-27 / 标签: 2012 Disney 剧场版
故事感觉还好,BGM相当出彩 一定要听!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5-2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剧情有些弱,看着看着就跑神了。英雄拯救世界这种题材做的毫无亮点,“咖喱”你再怎么说我也没带入感。音乐不错。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5-1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剧情一般,画面很美。女主长这样我真是猜不到啊!自己比较喜欢这种题材加一星。面具,mamo都是萌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8-1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沙耶加 大笨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2 / 标签: 2012 原创 TV
【小红奋斗史】圆环之理 结局略平淡,但是仔细想想这个结局也没什么不好,爱的战士=全灭(这样想太甜了吧...不可否认的是剧情是很精彩的,看得很开心。前半段觉得狡啮好帅,后半段觉得槙岛好美。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26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TV
也许是前期剧情处理太过出色,到了后期感觉剧情无法再有上升,就没有刚开始看得那么开心了。青春剧教本,各种范例感.....值得一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也许是当初没有仔细看TV版,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也不怎么喜欢这个故事,总集篇 再顺一遍剧情感觉比TV版好看。知道了整个故事后,再重新看感慨良多......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7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神作
看完了,感慨万千呐,正能量最高!感谢动画让我学到了漫画相关的知识。被各种角色感动过,就算曾经怀疑过这种拼上性命追逐梦想的方式是不是对的。好想看最高和亚豆的结婚式。好喜欢香耶,更喜欢人妻香耶。全部完结了给个最高分吧~ 夢スケッチ 循环想哭.....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7 / 标签: 2012 游戏改 TV
绝对是fans向的啊。玩过一点点游戏,开头两话高还原看的挺感动。随着剧情的展开,到了 我没玩过那里,于是我就开始觉得剧情越来越无聊。考虑过弃番。第一季几条支线剧情好苍白,有一种很假的感觉。卖萌可耻,毬、特、鱼!也许原作就这样吧....OP ED 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6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神作
第一部 7 ,第二部 9。好喜欢痞痞的二乔,你二乔你太聪明了 运气也好得不得了。燃到笑出泪,好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热血番了,看就对了!不是年番不幸福。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2-12-28 / 标签: 2012 原创 基 TV
剧情挖一挖还是会有的,可惜制作的重点都放在愉悦 ....也不指望能有剧情,看着开心就好,期待二季。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1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不止一次考虑过弃番,每周一话却都看下去了,除了男主光环太亮 剧情还好啦。一直想弃番 是自己不喜欢这种故事。结局好突然。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TV
剧情不是我的菜。前10话就是卖萌嘛,剧情只能给4星,加上音乐 人设6星。中二病 是一个人的成长过程,青春的印记,恋爱 ,后两话虽然挺感动,可感觉 恋爱模糊了 中二病 这个设定。也许是篇幅不够,也不期待会是半年番。结果是到最后也没有把我忽悠成中二病的 信徒。京都制作再加一星,不能再高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