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鬼恋人 OAD DIABOLIK LOVERS OAD
1话 / 2015年2月26日 / 吉田りさこ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3-4 / 标签: 2015 OAD
人形自走血包后宫增加中,弹幕说一个女主养活3家子人笑疯。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12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3-4 / 标签: 2014 游戏改 耽美 TV
fans向。还没有运动番基。各方面表现的都平平,还是那种“呀!动起来了”的感觉 仅此而已。游戏的设定是蛮有新意,故事其实并不有趣,动画压缩了所有剧情,知道所有故事的我觉得动画很无趣,但也想不出更有趣的改编方式,就算走单线 大概也会这种结果,动画党应该会更觉得无聊吧。【哇、ova下猛药了(/∀\*)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0-5-7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刀起头落的爽片,血腥,从头砍到尾。历史武将大乱斗,还有点冰火的影子,一帮怪人对打。名人的设定堆逼格 不用过多解读。打斗利落姿势也很帅,其中还掺杂一些搞笑桥段。黑王说 他本来是要拯救人类的,后来被拒绝了,就改成毁灭人类了。哈哈哈哈哈哈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3 / 标签: 2016 TV
fgo第一部动画 看过忘记说了什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太久没看没魔法少女题材了,还挺怀念这种老套的故事呢。 第一话是真无聊 后面展开补救。真百合愉悦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5-16 / 标签: 2006 游戏改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0-26 / 标签: 2010 剧场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0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多年前的tv版看过早就忘光,fate的故事我就只知道老虚那版,很喜欢老虚那版。我希望看到的是二代为了抢圣杯拼命打起来,而不是谈恋爱顺便抢个圣杯...你们的父辈死的很惨你们知道嘛。凛萌的过分简直倒贴士郎 GAL 唉时间线不一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2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
凛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很讨人喜欢,倒贴感没有前期那么重,很萌。 补番是明智的选择攒一块看可挑的毛病基本上都可以忽略掉,还是挺好看 个人觉得比前期强。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TV 神作
【凯利 你想成为怎样的大人呢? 我啊...想成为正义的使者】 从此我成为了切嗣爷爷的脑残粉。 剧情被剪略遗憾,总的来说还是很喜欢的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2-5-16 / 标签: 2005 游戏改 剧场版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基 TV
主线是什么来着?最终话成功让 凛 从一个傲娇变成一个讨厌鬼。性转汉子娘的不止是名字。纯服务向,剧情松散空洞,唯一的优点 肌肉 。我不相信腐女这么好骗等看BD销量。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9-1-18 / 标签: 2018 原创 TV 基
重心根本不在竞技,换个角度当成偶像剧看十分愉悦,对cp配对无所谓也不上火。如果是性转妹子 我大概会十分恼火,目标群是完全面向女生的...凛太帅了 圈粉! 最后 我也永远喜欢LIP×LIP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8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基 TV
当成基番看连毛病都懒得挑了,之前一直想看热血游泳比赛什么是我不对。一群大老爷们没羞没臊做着小姑娘的表情言谈举止也是蛮萌。官方拉CP太明显这季几乎都是配CP最后的樱花游泳池没把我笑死。【sp好好看!】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0 / 标签: 2013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真爱不只有爱情,让电影小小的升华了一下,音乐很好听,好看!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12-5-16 / 标签: 2002 漫画改 基 TV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18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居然有三部。不太喜欢这种怪兽片抓不到亮点全程尿点。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1-30 / 标签: 2020
下饭番。美术风格惊艳。剧情属一般娱乐片,合格没有很出彩。如果看的比较长,会对美术习惯最终觉得23话有点长了,分两季会更好。中配很好,难得一见的标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