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5-1 / 标签: 2014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请给我来一只!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12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3-4 / 标签: 2014 游戏改 耽美 TV
fans向。还没有运动番基。各方面表现的都平平,还是那种“呀!动起来了”的感觉 仅此而已。游戏的设定是蛮有新意,故事其实并不有趣,动画压缩了所有剧情,知道所有故事的我觉得动画很无趣,但也想不出更有趣的改编方式,就算走单线 大概也会这种结果,动画党应该会更觉得无聊吧。【哇、ova下猛药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0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多年前的tv版看过早就忘光,fate的故事我就只知道老虚那版,很喜欢老虚那版。我希望看到的是二代为了抢圣杯拼命打起来,而不是谈恋爱顺便抢个圣杯...你们的父辈死的很惨你们知道嘛。凛萌的过分简直倒贴士郎 GAL 唉时间线不一样.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8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基 TV
当成基番看连毛病都懒得挑了,之前一直想看热血游泳比赛什么是我不对。一群大老爷们没羞没臊做着小姑娘的表情言谈举止也是蛮萌。官方拉CP太明显这季几乎都是配CP最后的樱花游泳池没把我笑死。【sp好好看!】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15-1-30 / 标签: 2014 耽美 OVA
第三个故事不错具体是在人偶说话哪里,多年的实验终于有了成果那种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流行了激动的眼泪。正经的,挺长时间没看耽美 中村春菊老师虽然不是特别喜欢,在故事总能找到萌点综合来说还不错。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1 / 标签: 2014 漫画改 耽美 TV
好短。还是有点摆脱不了声优梗。不太喜欢人设一点也不觉得美型,笑料足,故事还行吧BL类型的故事能做成这样也算不错了。才发现哥哥的声优是个 大明星 !棒的一手好读w -
LOVE STAGE!! OAD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KADOKAWA 角川書店『CIEL』連載) / 伊東葉子
2014-11-23 / 标签: 2014 耽美 OAD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28 / 标签: 2014 原创 TV
我这记忆力基本上是分不出来新加的画面。太喜欢槙岛和狡啮为他俩再看一遍!说起来打从心里喜欢的角色近几年好像就这两人了。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3-28 / 标签: 2014 骨科 泡面番
改成泡面真是一大败笔,本来时间就不够还瞎改跳剧情,我看过漫画都看不明白接下来要发展什么啊!这泡面的主要用处是给无修正BD打广告吧,可是你制作成这样BD还能卖的出去吗(原作没有这么烂。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我终于补完,这些年补了搁 搁了补来来回回快变成挑战自己... 想起最初没有追番下去,是因为人设觉得有点违和,现在看就好了很多 接受度变高。每一部动画都是经历一场“战争”才制作出来的。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7-11-2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童声演唱的歌曲非常好听,故事一般向童话。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4-12-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眼睛里进蓝胖子了。好可爱的3D效果。大雄长大了还挺帅的不觉得不科学嘛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只说好的。鸣人和雏田修成正果了,十多年了 当年那个孩子长到现在也到结婚生子的年纪,回忆加分,有那么一点感动。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9-7 / 标签: 2014 OVA
两年了 时间还真是快。现在看 觉得背景真好看,很有夏天的感觉。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在7月乌烟瘴气的番组里出现这么一部治愈番真不错呐。前两话 开头的第一话和第二话可以给9星毫不犹豫的,遗憾的是之后的质量没有维持住前两话的水准,开始觉得搞笑生硬说教意味过浓,老师有点神经质。OP ED 喜欢,真萝莉真萌!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唉、一直期待斯雷因和伊奈帆来一场正面♂接触 结果是这么个破结局,注定基友的两人死了一个这还怎么看【喂药】公主不是火星人 是“吐便当星人”哒呦~其实公主是不死之身 好了完美解决不停吐便当这个梗了。 不可否认前面看的挺好,本身并不喜欢萝卜也追完,作画也不错,音乐不喜欢最近有点 泽野黑。与神作评价无缘,佳作评定勉强,第一季结局大扣分 还行吧。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7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製作組拯救系列。讓像我對這種後宮魔法少女戀愛廢材男主 一點不感興趣的人,也能全部追完,故事好無聊的,亮點全點在監督身上了 。打鬥精彩,笑料足,很喜歡背景那些莫名其妙的小東西,動畫就應該天馬行空,不受拘束。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3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逗比波波的奇妙冒险】说好的年番呢!感觉没有第二部好看,替身就是不带感,三代乔能力压倒 斗智斗勇戏太少了,这季真是打怪升级为打迪奥做铺垫,期待看后面的大战。这季精彩度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