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7-16 / 标签: 京阿尼
基本上一口气看完,剧情有趣,制作精良,细节描写令人感动,扣一星留给第二季………… //20190718更新 第二季的那颗星给你们补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青春
看看人家的青春,我选择吹爆,满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SHAFT
小小的花瓣却震撼人心,新房和SHAFT再一次用完美的作品告诉世人:即使在这駄作横行的时代,真正的艺术仍能耀眼夺目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誠
看的首日零点场,除了音乐不能达到完美层级之外,其他方面我没有任何不满。翻译有点不畅,むすび→产灵我觉得只会让人误解。至于某些所谓剧情硬伤,可能我是属于那种不带脑子看片的人,这方面我完全尊重原作者,你说啥就是啥,再巧合我也认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新房昭之 羽海野チカ SHAFT
能够打动人心的优秀作品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这才是真正的文艺复兴,结局差点意思,但是音乐我要吹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15 / 标签: 2012年7月 TV 原创 P.A.WORKS
可能是近几年最好的“青春”题材,在几乎没有任何恋爱情节的情况下,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友情、家人和音乐的故事,可以说是神作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4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Feel. 岸誠二
开播时完全没有列入计划的片,完结后才开始补看,题材虽然是被拍到烂的恋爱题材,却是近年来几乎绝迹的纯爱类,不卖肉,不贵乱,不搞噱头,说着简单做起来却很难。OPED插曲都绝赞,结局让我多给了一星,这狗粮,赞爆!!还有,想看粉毛和老师的后日谈!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0-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小说改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ScienceSARU
惊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汤浅太棒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7-1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WHITEFOX
全程高能的剧情发展,不仅OPED连广告时间都要拿来放正片的超大容量,必须用一个高分向STAFF和白狐献上敬意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2-27
不愧是交口称赞的神作,画面精良,内涵深刻,不可不看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从来没见过这么赶的片……但是观感真的很好,结局圆了好多人的梦(我没看过老版所以还好啦),推荐,另外我一发十连出了三个老伯是要闹哪样……给个朱朱也好啊!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10-8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2015年1月 SHAFT 漫画改 TV 美食
请不要在没有食物储备时观看/妈妈你听我解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9-8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TV Seven
自传式漫画改编的泡面番?梗大量投放中,狗粮随时注意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绘梦 漫画改
日常轻百合的外表下隐藏着出人意料的内容,虽然绘梦越做越穷,节奏全程不在线,后半各种作画崩坏和错误,但观感仍然不错,尤其是很多细节特别讲究(人马的穿衣法,鱼人的系带内裤,作者我信了你的邪!),还有各式标题艺,破例给8分以资鼓励,补原作去了 -
绯色恋 ひよ恋
1话 / 2010-10-02 / 長沼範裕 / 雪丸もえ
2011-3-7
少女向(其实ribbon应该叫7~15向吧),怎么看怎么像好想闪死你,虽然方向不同,于是这也算是TV预热么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