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新房昭之 羽海野チカ SHAFT
能够打动人心的优秀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SHAFT
小小的花瓣却震撼人心,新房和SHAFT再一次用完美的作品告诉世人:即使在这駄作横行的时代,真正的艺术仍能耀眼夺目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3-4
看不出是麻枝准,各种欢乐然后突然切严肃,要注意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7-16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难以评价的作品……总之向声优的献身精神致敬……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8-3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漫画改 orange
惊人的作品!奇妙的3D效果,游走在人和兽之间的感性,独特的节奏,难以预料的剧情(虽说感觉受zootopia影响不小),优秀而贴合角色的配音,只是镜头感(可能受原作影响)有点弱。对观众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
初音岛I&II P.S.P. RE-ANIMATED OVA D.C. I&II P.S.P. RE-ANIMATED
4话 / 2010年10月28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Circus / 高品有桂、島沢ノリコ
2011-3-7
补完之后更怨念了啊你妹!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7-4
很难找到这么暴死的片:STAFF奈叶原班,CV阵亮瞎狗眼,结果却出来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疑似被腰斩了的玩意儿。谨以此片向那些卖萌卖肉卖BD的烂片致敬,你们才是业界的良心! -
咚隆隆 炎魔君熊熊燃烧 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永井豪 / 木村貴宏
2013-2-27
致敬和吐槽多到难以置信,这么子供的题材居然会拍出此等奇葩(无贬义)来,监督受我一拜!!!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游戏改 SHAFT 新房昭之 Fate
月物语,月物语,事实证明(蘑菇把锅一丢),光妈的本子不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3-4
Archer真帅!我要看补魔!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月 手游改 A-1Pictures Cygames TV
有钱真好→有钱也救不了业界,该崩照样崩,东山奈央的换气音能吓死狗,姬塔居然是隐藏石油姥,看在整体质量还算不错的份上给满7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7-16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野崎まど
我是跟老婆一起去电影院看的这部——然后看完回到家我对着她痛骂了两个小时野﨑まど和正解立方体 -
世嘉硬件女孩 Hi☆sCoool! セハガール
13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7-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泡面番 sega 3D
主机拟人,剧情神秘,不过还算值得一看,有钱的朋友可能小时候玩过世嘉的主机,能获取一些额外的人生经验,我这种只玩过FC的只好默默路过了……另外14话实在是找不到资源,不等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人物鲜活,剧情流畅,好看!唯一的遗憾就是结局略显仓促了一点,饮恨给了8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6-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Lerche 偶像
个人看完的第一部偶像番,不过女主上来就死了+男主和女主是真cp的设定还真是新奇。 总的来说虽然想要写女孩子的成长,但大家都指向幽灵女主就有点难绷了。 歌的质量非常高,加上游戏的后续,是认真的奔着LIVE去的,值得一看。 另外这片本质是声优事务所老带新,所以选角其实不是很完美……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1-4-2
强制后宫,各种天才,最后BOSS战强度扭曲到让人怀疑系统对金手指玩家有惩罚,除了听后宫CV在那儿卖软之外我还真找不出这片有啥看点……话说制作经费都用在头尾两话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