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2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开始以为是饲料(毕竟饲料工房), 结果意外的是个日常+搞笑片,值得一看(其实我对混合饲料还是蛮有自信的?),结局有挖坑感 -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7-7-30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泡面番 CreatorsinPack
和风画面搭配有点色色的剧情倒是不错,然而剧情还是水了点儿,属于不看也没损失的那种,每集一ED倒是挺抢耳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4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Feel. 岸誠二
开播时完全没有列入计划的片,完结后才开始补看,题材虽然是被拍到烂的恋爱题材,却是近年来几乎绝迹的纯爱类,不卖肉,不贵乱,不搞噱头,说着简单做起来却很难。OPED插曲都绝赞,结局让我多给了一星,这狗粮,赞爆!!还有,想看粉毛和老师的后日谈!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人物鲜活,剧情流畅,好看!唯一的遗憾就是结局略显仓促了一点,饮恨给了8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J.C.STAFF 漫画改
黑暗背景下表现出乎意料的稳定,日常好评,萝莉配音好评,OPED音乐都好评,大魔王你是已经预定了续篇吗?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2-7-1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野崎まど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第一个一星动画。被正经侠的安利拉进坑,前半展开非常好看,8话开始急转直下,最终话的解决方案堪称近年最恶意,野﨑まど你写出这种剧本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对得起岩代太郎的配乐吗?!已拉黑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EMT2
挺套路的,如果能克制自己的好奇心的话,看前三集就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有人跟我说,小魔女是典型的“老动画”,单集可能封神,但是整体看起来并不特别出众;感谢扳机社,让我们能在这个时代还能看到2D动画的美好,看到2D动画的可能性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4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ZERO-G
虽然剧情挺套路的,但是就是看着爽……怎么办呢?!不过萨塔尼亚的声音还是有点出戏hhhhhh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12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轻改 伏见司 A-1Pictures
看完了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拉俺妹角色出来鞭尸实在不厚道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4-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泡面番 TMS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噫怎么这么好看!大饼你可以的!第二期连播好顶赞!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新房昭之 羽海野チカ SHAFT
能够打动人心的优秀作品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品作,成本一般,但是观感很好,原作的立意也比一般的小品作要高一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TV 轻小说改
刀刃应用再怎么洗,我也还是觉得这一季不如第一季好看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7-3-13 / 标签: 2016 Disney 动画电影
挺标准的迪斯尼套路,“你再唱歌我就要吐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3-1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Disney
我都说不清这片到底是PC还是反PC的了……树懒那里绝赞!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2017年1月 WEB 漫画改 Lerche 泡面番
全程玩梗顺带发糖凑cp,师娘好评!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3 / 标签: 2017年1月 OAD 漫画改 Feel.
能登的音效………………………………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2-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年 原创
个人觉得比OVA要好看,作为众筹动画的探索也算很成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21 / 标签: 2016年6月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OVA OAD
教练我也想打奶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25 / 标签: 2013 OVA TRIGGER 原创
画面很流畅,故事也算有趣(现在说应该算是伝説の始まり了?)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TV 原创 恶搞 ILCA
泡面番中的一股泥石流(?),日式笑点可能不容易get到,林原女王的旁白太美,7.5星吧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