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4-11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noitaminA 小说改 百合 反乌托邦 科幻 2015年11月 善恶 意识 哲学
比尸者的帝国强太多了//前半是有些廉价感,但掩不住后半故事的完美展开//女二在车臣一段的转变棒呆了//ed 很赞//讨论善、乌托邦、灵魂与意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4-6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MADHouse Studio4℃ 科幻 惊悚 搞笑 讽刺
三个故事区别也太大了;我最喜欢第二个故事//第一个作为惊悚片因为和前期预期差距有点大而不想给高分;第二个笑得蛮开心的;第三个就是讽刺集体制社会主义工作制度+工业化+战争驱动社会了…也笑得挺开心的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4-6-1 / 标签: Studio4℃ 湯浅政明 剧场版 想像力
不适合我……看完脑子被搅了一样……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