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漫改 Feel. 季番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搞笑 日常 恋爱
出色的日常喜剧。人物和冲突的设置都蛮好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原创 P.A.WORKS 季番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16-10-30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月 漫改 ZEXCS 季番
感情才是重点,卖肉不是重点,而且觉得有些过。男主并不那么废,有时候还是很硬气的。优人和绯鞠才是彼此珍惜啊,标题就可以看出来了。听说改得一塌糊涂?其实我觉得还好,就是最终战太仓促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10-24 / 标签: TV 2009 2009年10月 漫改 Production.I.G 半年番
这一季我倒不是很着急,相反,甜,真实。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5 / 标签: TV 2009 2009年10月 漫改 AIC 季番
非常舒服的观感!制作组经费爆炸啊! 剧情:8(还是有很多悬念的) 人设:10(我很满意,女角都很漂亮而且还有特色,最喜欢见月楚原!) 作画:9(很喜欢的画风。经费很足!) 音乐:10(bgm和OPED都很耐听!尤其ED,燃烧的经费,贼棒!) 搞笑:9(233333333333) 感情:8(足够有牵动啦) BD为什么还要圣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9-5-2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MARVY_JACK BrainsBase 季番
浪漫还是一如既往浪漫,萌狼还是一如既往萌。看不懂的部分变多了,放闪的桥段变少了。较第一季沉闷些,商战真可怕(bgm38)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1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SHAFT
糟糕至极。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动画,我会说“喧宾夺主”。太无聊了,演出大于内容。靠着冗长对话插科打诨抖机灵卖弄画面就想转移我对无聊内容的注意力?省省吧,徒增笑料,欲盖弥彰罢了。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11-13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BONES 中长篇
犯规的OP1,形象丰满的人物,紧凑精彩的情节。无可挑剔。阿尔的妹妹属性更足呢,感觉。233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小说改 京都 半年番
和宇宙级的傲娇恋爱真是太危险了b38 漫无止境的八月是精髓啊精髓 在有好剧本的情况下,京都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7-7-1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剧情:5(几乎没啥剧情,还没展开) 人设:5(只有青梅竹马有些好感) 作画:8(画风还蛮喜欢,有些地方静画太多) 音乐:8(OPED都不错) 搞笑:5(监督显然是想加进一些搞笑元素,然并卵,几乎笑不起来) 感情:几乎没有触动。就是比较心疼青梅竹马。 总评:6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17-6-2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原创 StudioDEEN 半年番
一如既往的观感。前半有些平淡,后半好感上升。百合赛高!为第四季预热。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游戏改 京都 半年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轻改 J.C.STAFF 半年番
这是最美好的故事 感情的迷糊纠结 在纠结中 在一日日看似平常的生活中 得到成长 这就是青春啊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08 2008年7月 J.C.STAFF 小说改 季番
低俗桥段不少,但卖肉不够力度,剧情一般,搞笑也一般,总体来说可以看个乐呵的程度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机战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漫改 XEBEC 半年番
还算有趣。人物不错。部分回是真无聊。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4-29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小说改 IMAGIN 季番
喜欢这异域风情。喜欢沿途的风景。喜欢夫妻俩打情骂俏。喜欢音乐。喜欢赫萝。顺便还能学到一些金融和商业知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