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矛盾冲突、情感酝酿、人物塑造、有趣程度,都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不像第一季只是尬,白开水。最后几话观感很棒。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季番
故事藏得太深了,谜语人太过了。不过后几集很好地拉回了观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WHITEFOX
剧情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分割放送的原因,有些没头没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1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作为萌番,前半,至少前5集,实在是既不够可爱,也不够有趣,且过于刻意,只能给5分,后半渐入佳境,总评6分。心爱和纱路还是可爱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2019年11月 小说改 WHITEFOX
不错,补了一些设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0月 小说改 WHITEFOX
合格。有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半年番
被异世界这个名字骗了,没早看亏了。不愧是最难异世界剧本之一,虽然男主还是有挂这点错不了,但是没挂能通绝对不可能吧。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剧情是否抓人、角色是否饱满、情感是否真挚、逻辑是否自洽、感受是否真实,这才是重点。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感觉,停不下来了。吹爆吹爆! //一如既往的好看,作画有时崩啦,动作戏也不好,不过我不在乎!嘟嘟噜的魅力这一部体现更多了,当然助手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本质末日废土卖萌百合片,兼带一些哲学思考和反战气息。剧情节奏其实非常慢,一口气看下来估计要打瞌睡。白狐社的作画十分用心,神一样的bgm实在是太棒了。氛围感很强。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WHITEFOX 半年番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13 WHITEFOX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目前只看了一遍,人设很不错 前期颇有些无聊,不过后期很神啊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