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0-9-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游戏改 PictureMagic 季番
我枯了还不行吗b43 太纯了,这个时代难得一见的治愈纯爱番。很纯很甜很治愈,狗粮管到饱,闪光闪到瞎,甜到齁不行。有此青梅,夫复何求!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传统魔法少女与热血番的结合。萌、燃、搞笑、感动兼有之。打斗就突出一个“爽”字。剧情颇有亮点,好多地方没猜到。音乐同样加分不少。奈叶prpr~疾风prpr~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6-21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日常
安静恬淡的氛围,怎能不爱。人生至理《ARIA》。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6-11-6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tudioDEEN 半年番
初期慢热,中期开始进入主线。OPED棒,小爱可爱,COS三人组人设也很好。 能够引人思考,调教Play也很带感。部分神回。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漫改 NOMAD 季番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