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风者
7话 / 2019年1月28日 / 孙晶、黄波漾 / 李彦曦、刘珈杉、肖怀朔、阮健芳、浅川、王朋交、袁斯卡
2019-3-6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WEB 原创 娃娃鱼动画 半季番
战略性拉高。5+3,一分给最后一话的煽情(所有让我哭的作品一律无条件8分),两分给马恩的人格魅力。//编剧不懂如何用动画来描写人物,感觉存粹在念文稿,介绍人物生平似的。真要描绘,可能70集都不够。不过好在马克思的人格魅力足够闪耀。可能理科生对这些术语会感到一脸茫然吧。音乐不错,人设也不错。三渲二还是略显僵硬。给1分的是想保护吗b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2013 2013年12月 小说改 京都
年底了,看看还有啥番的SP/OVA/剧场版没看,冲冲业绩b38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8-5-6 / 标签: WEB 小说改 同人动画 季番
嗯,还行。就是,跳动太快了吧。还是更希望交给国外拍电视剧版(TV动画也行),电影版长度太短,国内的话态度和能力都不够。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WEB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cienceSARU 季番
很不错,最后2话很加分~~ 人类又一次全灭了……(bgm38) 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是这画风,呀呀呀,感觉还是不大适合,如果画风好一点我会看得更舒服,震撼力也会更强的。 虽然9话震撼了一把,私心还是觉得不如《寄生兽》震撼,看完之后哭了好久(笑)……想打8.5,由于画面的关系就打8吧 -
分水岭 分水岭
4话 / 2004年12月7日
2017-12-25 / 标签: WEB 2004 原创 飞鸟动画
NTR大戏(如果没有后续(估计也没了)了的话看来就是这样的),FLASH时代的出色作品。作画风格很有特色。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4 / 标签: WEB 泡面番 2016 2016年10月 漫改 PINEJAM 季番
哪有这么好的妹纸? -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1话 / 2006 / 蒋谱 / 鼠七里
2016-11-18 / 标签: WEB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中华轩 校园 恋爱 青春
flash时代的名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WEB 2012 2012年10月 小说改 京都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