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小樱到哪我就到哪!一生本命!小樱赛高!吹爆再说! //看到小樱我已经很开心了!非常非常满足!看看他们的日常,看看他们和和美美亲亲爱爱非常满足! //说无聊的,这是关于爱的故事。这故事不适合你,出门左拐不送! //原班人马真是太好了!看来制作组对旧作的风格还是驾轻就熟啊!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作品!反正我每话都看得乐呵呵的~~~ -
全金属狂潮 Into the Blue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イントゥ・ザ・ブルー
1话 / 2018年1月20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8~24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没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One Night Stan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1话 / 2018年1月13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8~12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ED后有剧情。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原作应该是兼具萝莉和竞技两个方面,动画改变应该是竞技弱了许多。虽然有很多人说删减过度,缺失情节和心理描写,节奏不好。不过在我看来都可以忽略,萝莉卖萌非常可爱(雏鹤爱要成我我最喜欢的萝莉之一了),也时常能令人爆笑,动画组的恶搞很有笑点。情感方面,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虽说原作党说删减很多),第7集更是直接把我看哭了。仅凭这一点就8分了(有1分是私心233)。心疼师姐。对萝莉不感冒者慎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WEB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cienceSARU 季番
很不错,最后2话很加分~~ 人类又一次全灭了……(bgm38) 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是这画风,呀呀呀,感觉还是不大适合,如果画风好一点我会看得更舒服,震撼力也会更强的。 虽然9话震撼了一把,私心还是觉得不如《寄生兽》震撼,看完之后哭了好久(笑)……想打8.5,由于画面的关系就打8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1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HIN-EI 季番
// 真甜啊,好想要一个高木同学!! 很有意思的日常。另一种形式的恩爱狗粮。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3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音乐出色,运镜出色,情感出色。 这不是恋爱,这是比恋爱更伟大的情感。 爱是放肆,更是克制。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Passione 季番
硬核百合兴奋!就是这个剧情有点狗血啊b38两人情商都时常不在线,障碍也显得莫名其妙。//第1话,还挺有意思。妹子挺有个性的。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京都
现在的我是真的中二不起来了(bgm38)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观感下降,蜥蜴人篇真不行(bgm3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8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季番
拖了两年余总算看完了《退伍老兵心理疏导和再就业》b38无聊,太无聊,唯一爆点是第十回。优点有吗,当然有,音画很美,美到没有烟火气,放不开手脚,甚至一定程度影响了表达,让我觉得不适合动画。缺点是剧本衔接不畅、剧情儿戏、没能足够调动情绪又过度煽情 我觉得ED很好听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季番
太温吞了。缺少爆点。向着未知的风景,总叫人心驰神往,一往无前。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