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小樱到哪我就到哪!一生本命!小樱赛高!吹爆再说! //看到小樱我已经很开心了!非常非常满足!看看他们的日常,看看他们和和美美亲亲爱爱非常满足! //说无聊的,这是关于爱的故事。这故事不适合你,出门左拐不送! //原班人马真是太好了!看来制作组对旧作的风格还是驾轻就熟啊!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作品!反正我每话都看得乐呵呵的~~~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4-8-16 / 标签: TV 1989 漫改 KittyFilm StudioDEEN 季番
最爱的动漫没有之一!性转漫始祖!最强最好笑的搞笑番!情感描写细腻! 乱马的魅力就在于能让人恋恋不舍! 前18集最棒!后143集(热斗篇)就有不同程度的崩坏了。原创也让人残念。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0-17 / 标签: TV 2003 2003年8月 轻改 京都 季番
最好笑的校园番。战争白痴的校园迷糊喜剧。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满满的青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16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各方面都很棒,哭死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10-16 / 标签: TV 1998 漫改 MADHOUSE 中长篇
无论多少遍都想再重温的动画呢。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更宏大的世界,更刺激的打斗,更深刻的剧情,更震撼的情感。伏笔都收回了,一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期待第四季。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9-6-20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啊,不舍得看完啊。(bgm43) 随着艾莉西亚的引退,每个人都走向各自的明天。这一路的温暖和所有人的成长,悠悠地在心里荡漾。再见了,开启“素敵”模式的Akari;再见了爱哭鬼蓝华;再见了,拘谨傲娇的爱丽丝。再见了,ARIA。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9-7-5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漫改 diomedéa 季番
必须改分了,像我这样的粉丝都不满分还有谁来满分。表面邪恶,实则反映了许多社会问题。温馨治愈,积极向上。推荐补漫画,人物形象更丰满,剧情更深刻。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小说改 Lerche 季番
去掉最后一话船之国做两话我直接给满分 大家可以喜欢03版,但请别把03版当准则 03版强迫你思考而新版不是 奇诺之旅未必得要是抑郁风 是的,小说尸体堆很大,甚至比某些专门以猎奇为主打的作品死的人更多 但小说也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或者单纯旅行增广见闻的章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03版强调前半,17版强调后半,仅此而已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SR4Ever!!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7-3-24 / 标签: TV 2007 2007年2月 漫改 StudioPierrot 长篇
致我的青春。能力体系设定,世界观,打斗的精彩程度、情感刻画都很棒。 TV组原创太多减一分。700之后不准备看了,原TV组都解散了。只是希望看一下漫画700画的动画。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1-2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游戏改 季番 Overflow
一不小心删掉了,囧。重新标记。简而言之,对幼小的我的心灵来说,冲击无以伦比,看完抑郁半年。是对青少年恋爱观的极好教育。谁都没有错,谁又都有错,总之,是世界的错!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9 / 标签: TV 漫改 2020 2020年10月 MAPPA
仍然是十足优秀的作品。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0-17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月 轻改 GONZO 半年番
融合了机战、校园、搞笑、恋爱和剧情元素的一部作品。尤为难得的是各方面都还十分精彩。设定非常出彩。正统的Boy meets girl,两个女主都十分讨人喜欢,还有九龙和宗介这对CP233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6-12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AIC 季番
啊,为什么可以有这么美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心理描写这么细腻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这么打动人心的动画!把男孩女孩青春期的性别困惑和成长刻画得惟妙惟肖。每一次音乐响起的时候,每一次的环境音,每一次的定格,每一次的独白,每一格的画面,每一景,每一物,每个动作,每个神情,都是那么美。勇敢的修一,你必将获得幸福。二刷和补漫画预定。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轻改 J.C.STAFF 半年番
这是最美好的故事 感情的迷糊纠结 在纠结中 在一日日看似平常的生活中 得到成长 这就是青春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6-25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半年番
神氛围。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半年番
治愈得想哭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J.C.STAFF 季番
虽然偶尔ppt,但是,好纯情啊!好可爱啊!好棒啊!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11-13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BONES 中长篇
犯规的OP1,形象丰满的人物,紧凑精彩的情节。无可挑剔。阿尔的妹妹属性更足呢,感觉。233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大卫社 半年番
开篇慢热,节奏不好,略有些闷。但看完之后发现设定真是精巧,没有一个情节一个伏笔没用上。OPED真好听,牧野由依牧野由依牧野由依!没有开挂,复数能力的乱斗十分有趣。人物刻画出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女主美空。我更喜欢短发美空你呢?相麻堇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听说此番最低评分到过6.3?不至于啊。又听说销量暴死,很遗憾,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番剧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