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20 / 标签: TV 2012 201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XEBEC
neta很多,比较欢乐,但故事性不足,算是这种类型痛吧,且二次元元素缝合太多和同一桥段反复使用导致略显疲劳//奈亚子可爱,傲娇男主的塑造不讨喜,傲娇过头就是伤人了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38话 / 2012年6月4日 / 原泰久
2022-10-15 / 标签: TV 2012 2012年6月 漫改 三季番 小丑社
剧情还行,制作粗糙,嘴炮略尬,最有趣的还是前半内乱逃亡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1-6-24 / 标签: OVA 2012 游戏改 SILVERLINK.
还不错,作画精细。篇幅虽短但主人公情感表述基本到位,比起前作更有百合味。ED好。总体来说还是不如前作。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0-20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Actas
看得非常开心的一部动画,继向山进发之后又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舒畅,舒畅,舒畅!美少女+打炮,爽!融合了拯救废部危机、友情拯救自闭少女、姐妹情的王道展开,同时打炮也不失精彩性。可以视为天麻的同类作品,但是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天麻,如果不是给少战加分的话就要给天麻降分了(仔细看了一下给了6分还行)。//设定,粗暴诡异但是有趣(吐槽就输了!)、新奇!人设,很棒,美穗,尤其可爱!这演出,很有特色,我,非常非常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原创 季番 J.C.STAFF
作为《拜托了!》系列的最后一部,很好地继承了前作音乐和美术优秀的特点。严肃有余,搞笑不足。编剧脑洞很大,换句话说,剧情存在一定程度的跳脱,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体会情感就对了。总体而言不如前两部。1>2>3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无可挑剔。变态推销员害死人。b38 焰×园、沙耶香×杏子。《コネクト》一出无数回忆涌现心头。似乎有为新篇增添内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这就是我追求的“普通”的演出啊!剧情感染力、画面表现力、演出效果拉满!//距离看TV版相当久了。回味一遍。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半年番
非普通GAL改,非纯日常,日常+奇幻。前期的日常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角色塑造和友情塑造不错。个人观感:库特线>美鱼线>三枝线>小毬线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7-12-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7月 漫改 noitaminA 季番
神ED +1分。//我错了,后半风格急遽转变。进入严肃剧情,纠结,虐身又虐心,反复体验NTR和被NTR的感觉。//第1话挺有趣,OP好听,ED神!(现在才知道Aimer的《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出自这里!)。作画风格我很喜欢。温情细腻带点搞笑,有点《幽游白书》前期的感觉? -
绝对纯白 魔法少女 絶対純白魔法少女
1话 / 2012年8月12日(C82) / 柳伸亮 / RAITA / 下谷智之
2017-12-5 / 标签: OVA 短片 2012 2012年8月 原创 projectNo.9
不明所以的一部番,不过看看福利,听听一众大牌声优卖肉也挺好。开头bgm比较独特带感,作画和战斗场景都不错。6分钟看完一部番真TMD爽,就问问还有没有更短的233。长度-1。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3 / 标签: OVA 2012 2012年8月 漫改 XEBEC
作画感觉比正篇差(bgm104),ED也一股浓浓里番味儿(bgm38)。不过感觉剧情还是很有趣就是啦,肉也还是卖得很有水平。角色塑造进一步深化中,剧情也有缓慢推进,算是对darkness正篇的补全。但是没有统一的主线,没有明确的冲突感觉还是不如darkness正篇看得过瘾呢(bgm91)。清晰度太低什么时候有BD1080P版(bgm38)美柑万年不露点,风雨不动安如山(bgm38)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XEBEC 季番
前三部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卖肉光明正大,舒爽。人物塑造、音乐、剧情方面都有起色了。但是美术风格还是最喜欢第二部,这部感觉上色太淡?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6-29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BONES 半年番
剧情不错。人物讨喜。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7-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漫改 Studio4℃
延续评价。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1月 漫改 SynergySP 季番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1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贵圈真乱?画面真黑 很喜欢早季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6月 原创 Production.I.G
画面很好,剧情有些弱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小说改 Feel. 季番
温馨治愈的家庭喜剧。温馨中有着一丝悲伤,悲伤中满怀希望。只要同心协力,没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祐太真是个充满责任感的好男人。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2 2012年5月 小说改 P.A.WORK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小说改 P.A.WORKS 季番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