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9-30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最后一季风格大变,几乎没啥日常了,剧情急转直下。剧情节奏很快,新角色应接不暇b38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几场战斗还是挺爽。说到底还是夫妻吵架×打架√嘛,说开了啥事没有b38 OP2像寒蝉解,ED2像头文字D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7 / 标签: OVA 2009 小说改 J.C.STAFF
系列粉丝不容错过的OVA。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日常好看,战斗也很好看,有火影情报战那味。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低配版《三只眼3×3EYES》。夏娜老婆!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ENGI
点子不错(缝合怪),人设好舔,但是这叙事演出一团糟,男主配的什么玩意儿,音监也该拖出来挨打。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8-Bit
开会并不多余,还很有趣,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角色塑造,也撑起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世界观和清晰的故事架构。形形色色如过江之鲫而又特色鲜明的角色、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感、有趣的互动、恰到好处的爽感,都是史莱姆吸引人的地方。你要说这后半部分比第二季前半部分差,我是不信的。可别说什么还不如日记,日记算是顶级日常番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J.C.STAFF
还行,有趣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人设真的顶,音画也不错,就是这逻辑问题实在无法忽视,但是情感和心理描绘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至于逻辑问题各位看官你们就选择性无视吧 一旦接受了或者自己脑补,那还行b38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6-1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说实话还是挺有趣的,分不至于这么低 男主你算个什么死宅啦 全服第一也好意思说没有才能?b38 还是有一些意义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8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季番
拖了两年余总算看完了《退伍老兵心理疏导和再就业》b38无聊,太无聊,唯一爆点是第十回。优点有吗,当然有,音画很美,美到没有烟火气,放不开手脚,甚至一定程度影响了表达,让我觉得不适合动画。缺点是剧本衔接不畅、剧情儿戏、没能足够调动情绪又过度煽情 我觉得ED很好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鸽了这么久没写评价,一是想等热度退去,二是想整理思绪,写篇日志。 想说的话有二。一、你有多宽容,就有多愉悦。二、人是会变的。日志鸽了(划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季番
故事藏得太深了,谜语人太过了。不过后几集很好地拉回了观感。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8bit 季番
尚可尚可。主要是太能拖了,就硬水时长,没上一季爽了。萌王还是一如既往萌。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TNK
不行,是真的不太行。不管剧情还是ghs都不太行,权当看个乐呵。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京都
全程无尿点,张弛有度,扣人心弦,完全感受不到长 大萌神我好了!这对yuki太残酷了b42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小说改 京都 半年番
和宇宙级的傲娇恋爱真是太危险了b38 漫无止境的八月是精髓啊精髓 在有好剧本的情况下,京都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6 2006年 4月 小说改 季番 京都
挺欢脱的。神回EP9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C2C
一般,留不下太深印象。人设皮还行,剧情全都能猜到。作画和演出硬素质还行,但是故事本身实在是不太行。最有意思的竟然还是第7话。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10-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AIC
设定简单粗暴但有趣。人设好,琴里、四糸乃、狂三可以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WHITEFOX
剧情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分割放送的原因,有些没头没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1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SHAFT
糟糕至极。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动画,我会说“喧宾夺主”。太无聊了,演出大于内容。靠着冗长对话插科打诨抖机灵卖弄画面就想转移我对无聊内容的注意力?省省吧,徒增笑料,欲盖弥彰罢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2019年11月 小说改 WHITEFOX
不错,补了一些设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0月 小说改 WHITEFOX
合格。有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半年番
被异世界这个名字骗了,没早看亏了。不愧是最难异世界剧本之一,虽然男主还是有挂这点错不了,但是没挂能通绝对不可能吧。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剧情是否抓人、角色是否饱满、情感是否真挚、逻辑是否自洽、感受是否真实,这才是重点。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