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5-4 / 标签: TV 2016 2016年1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画面、剧情、音乐都很棒 除了最后一集处理的得不甚理想以外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原创 A-1Pictures 季番
看得久了,不过还是留下许多感动。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10-16 / 标签: TV 1998 漫改 MADHOUSE 中长篇
无论多少遍都想再重温的动画呢。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16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各方面都很棒,哭死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满满的青春。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MADHOUSE
母爱。梦想。成长。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半年番
治愈得想哭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6-25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半年番
神氛围。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轻改 J.C.STAFF 半年番
这是最美好的故事 感情的迷糊纠结 在纠结中 在一日日看似平常的生活中 得到成长 这就是青春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目前只看了一遍,人设很不错 前期颇有些无聊,不过后期很神啊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改 京都
相比TV版,剧场版才是存粹的校园恋爱啦~ 然而也不算,毕竟是幼驯染 剧场版的人物心理刻画要强多啦 整个世界都各种神助攻男女主想不在一起都不行啊2333333 然而动画基本都是美好,从没见过哪部动画谈过异地恋这个现实的问题呢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0-16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月 原创 京都 季番
剧情太过日常,太过散漫,没有张力。 追番可能不错,但是集中补番的话就缺乏吸引力了。 要说搞笑,虽然有一只很逗比的鸟,但是也不足。 各方面都想表现一点,但是结果是各方面都表现得不足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4-8-16 / 标签: TV 2001 2001年7月 漫改 StudioDEEN 半年番
治愈系鼻祖。虽然TV坑了 而且画风不是很好就是了 影响一代人的价值观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4-8-16 / 标签: TV 1998 原创 Geneon 季番
玲神神萌! 虽然不怎么看得懂,很喜欢就是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8-16 / 标签: TV 2003 2003年4月 轻改 A・C・G・T 季番
奇特的感觉!最爱的轻小说!推荐补轻小说! 奇诺好萌! 原作销量超过770万本的神作!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9-7-5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漫改 diomedéa 季番
必须改分了,像我这样的粉丝都不满分还有谁来满分。表面邪恶,实则反映了许多社会问题。温馨治愈,积极向上。推荐补漫画,人物形象更丰满,剧情更深刻。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4-8-16 / 标签: TV 2003 2003年10月 漫改 TMS 季番
深沉的悲凉。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8-16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轻改 MADHOUSE 半年番
制作精良但剧情乏力。 哥哥是个龙傲天。 妹妹就是个极致兄控。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8-16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StudioDEEN 季番
人物非常精致。第一集压缩了前两季的剧情。 哥特萝莉人偶们简直不能更赞! 人物的心理斗争能触动人心。更喜欢新版一点。唯美。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4-8-16 / 标签: TV 1989 漫改 KittyFilm StudioDEEN 季番
最爱的动漫没有之一!性转漫始祖!最强最好笑的搞笑番!情感描写细腻! 乱马的魅力就在于能让人恋恋不舍! 前18集最棒!后143集(热斗篇)就有不同程度的崩坏了。原创也让人残念。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7-7-26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ARMS 季番
教科书般的作死。制作组跟冈本伦有仇,学其它番剧就算没钱能做到哪儿做到哪儿不行么,风险也会小很多。 100话漫画砍了1/3,最后几集剧情狂跳,一集动画抵漫画20话 不烂尾才怪,最后一集一直在笑。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