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就,挺弱智的吧。不过角色还挺好看。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TMS
虽说剧情很套路,但是胜在人设好,看得也很轻松。prpr~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 / 标签: 2021 2021年7月 TV 小说改 季番 Feel.
点子不错,能感受到作者很有想法。人设也不错,可惜演出太拉。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原创 季番 Passione
寒蝉卒最大的问题,在于期待错位。如果说业还有一些悬疑要素的话,这一部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悬疑要素了,极其无趣的解谜,拙劣的演出,大量的兼用卡,好在还有乐子看。圭魅礼全程打酱油让我颇为遗憾。当初出来15集的时候我就感觉要坏,但是前3后2的演出真的不错,其实这样的话,我想把卒压缩一下放到业,观感要好得多。音乐不错。结尾主题升华的不错,加分,最后You出来感动了。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9-30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最后一季风格大变,几乎没啥日常了,剧情急转直下。剧情节奏很快,新角色应接不暇b38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几场战斗还是挺爽。说到底还是夫妻吵架×打架√嘛,说开了啥事没有b38 OP2像寒蝉解,ED2像头文字D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日常好看,战斗也很好看,有火影情报战那味。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低配版《三只眼3×3EYES》。夏娜老婆!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ENGI
点子不错(缝合怪),人设好舔,但是这叙事演出一团糟,男主配的什么玩意儿,音监也该拖出来挨打。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8-Bit
开会并不多余,还很有趣,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角色塑造,也撑起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世界观和清晰的故事架构。形形色色如过江之鲫而又特色鲜明的角色、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感、有趣的互动、恰到好处的爽感,都是史莱姆吸引人的地方。你要说这后半部分比第二季前半部分差,我是不信的。可别说什么还不如日记,日记算是顶级日常番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矛盾冲突、情感酝酿、人物塑造、有趣程度,都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不像第一季只是尬,白开水。最后几话观感很棒。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CloverWorks
久违的悬疑作 OPED好听 点子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和角色塑造也不错,能时常给人惊喜 喜欢艾米丽可和凯特贴贴 就是这后期原创转变实在有点太快了,虽然也能圆,但感觉不那么合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7-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SHAFT 季番
前两话真差劲啊,第三话才有起色//本以为是温情日常番,结果是脑洞番 各种情节设计很有意思 心理刻画真实有情调 小镇真好 就是在这日常番里时不时地卖点福利让人生厌,这宅臭气都快溢出屏幕了 以及新房的镜头转换和特写视角(省钱大法一定程度影响了观感)看得我化物语ptsd快犯了(新房作品最缺的就是自然感和沉浸感了,炫技有余,沉稳不足,可能被新房拖后腿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人设真的顶,音画也不错,就是这逻辑问题实在无法忽视,但是情感和心理描绘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至于逻辑问题各位看官你们就选择性无视吧 一旦接受了或者自己脑补,那还行b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MAPPA
没有第一季那么搞笑和出人意料,更像偶像剧正剧了,把偶像含义、地方历史、现实振兴有机结合 剧本质量参差不齐,但上限还是很高 最后live看爽了 稳扎稳打平稳落地(x结尾超展开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画改 季番 8bit
悠闲,有趣 ,舒心。 作画稳定,趣味盎然 ,温暖治愈 。本季周指活之一。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1-6-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打得真好看啊 少女们打拳太棒了b65 画风虽有点简陋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没关系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1-6-21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0月 游戏改 季番 Feel.
关于面容娇好诸事万能的我穿上女装成为elder在女校开后宫的故事 人设风格我很喜欢 角色魅力也不错 前八回单元剧后四回情感主线 设定的吐槽和情节的都合就请无视啦 总之还挺开心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6-1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说实话还是挺有趣的,分不至于这么低 男主你算个什么死宅啦 全服第一也好意思说没有才能?b38 还是有一些意义的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1-6-11 / 标签: TV 2001 2001年7月 漫改 长篇 studiodeen
抱歉对传统热血动画只能给这点分啦 部分人设很出彩,安娜姐很加分,除此之外剧情真的是一般般 打得也不好看,不够火不是没有原因的b38 原创结尾一言难尽莫名其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8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季番
拖了两年余总算看完了《退伍老兵心理疏导和再就业》b38无聊,太无聊,唯一爆点是第十回。优点有吗,当然有,音画很美,美到没有烟火气,放不开手脚,甚至一定程度影响了表达,让我觉得不适合动画。缺点是剧本衔接不畅、剧情儿戏、没能足够调动情绪又过度煽情 我觉得ED很好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鸽了这么久没写评价,一是想等热度退去,二是想整理思绪,写篇日志。 想说的话有二。一、你有多宽容,就有多愉悦。二、人是会变的。日志鸽了(划掉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9 / 标签: TV 漫改 2020 2020年10月 MAPPA
仍然是十足优秀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原创 半年番 Passione
很好的新鲜感。用无印的悬疑去要求它未免不合理。另外我认为不存在人设崩坏的问题。期待解谜更上一层楼。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季番
故事藏得太深了,谜语人太过了。不过后几集很好地拉回了观感。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