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漫改
www辣鸡搞笑番毁我青春害我喝水喷出来 能有这种优质日常番真的太棒了 在里面的角色身上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有趣的书店豆知识泡面番?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3 / 标签: 萌系 童年 冒险
https://t.me/dimprpr/15030 夏日童年冒险回忆幻想片。没有什么惊艳出彩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硬伤,中规中矩的好作品。作画不错,ED不错,小高潮和高潮剧情音乐分镜都比较出色。导演搞笑和呼应的小桥段别有用心,但想象力不足,画面像干巴巴的描述性文字,把森见奇幻的设定、企鹅、怪物、海的关键场景做的毫无艺术性而像是简单复述,这不是影像化该做的。森见脚本有限而导演不能发挥,主角是孩子但是孩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11-4 / 标签: 搞笑 国产 战斗 治愈
阿珍爱上了阿强~ 啊,真的好看,配音作画骚到爆炸,剧情完整性和思想暂扣一星;猫狗回好看,梅花十三和ep6小萝莉回特别好看。再不出第二季要出现戒断症状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萌系
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更含蓄一点就可能不会暴露主题的略微薄弱。看似慢节奏然而感情线极其紧密、分镜互相呼应台词精美绝伦演出表现力炸裂、作画细节音乐全部满分,人物和剧情表现细腻,足以吹爆。 20s 玻璃反光演出堪称经典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1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搞笑 治愈
表现力比漫画差一些,强力推荐原作漫画,另外动画里兄妹话还是很值得一看 把兄妹话两集安利给妹妹看了 ... 妹妹看完之后回复「这不是我嘛 emmm」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燃系 拳击 运动 热血
垃圾动画 害得我燃起来了 本季最佳 音乐番热血番 前几集惊艳 后几集稍微流俗 风格独特 非常值得一看 结尾有点脱力了 还是前几集观感最好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治愈 人生 亲情
https://t.me/dimprpr/15045 以为是奇幻史诗女强人没想到是部母系clannad寿命论。这部作品唯二的主要缺点是 1 冈妈男人塑造的不好不真实脑回路女性化甚至歇斯底里,对白没有灵魂很功能性 2 支线剧情处理不当不如删减,长老马尾线以及其他任何非主线都不清不楚逻辑诡异,后半部分用对白补了一堆中间故事 3 不是神作 , PA 制作满分,音乐画面都无可挑剔。主线本身也是非常棒的。母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看下去了 …… 想要浪费人生的时候就看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看了什么但是这是我这季度唯一一部追完的。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剧场版 SILVERLINK 大沼心 百合 燃系
你甚至能在伊利亚的剧场版里看到伊利亚,足足有10秒! 缺钱战斗番,表现力不如漫画原作,美游很萌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新房昭之 武内宣之 神前暁 烟花
不合格的爆米花商业片,半成品的文艺片,很对我胃口的青春剧,少女撩少男的私奔故事 音乐满分,女主作画和表情太赞,故事很好,勾起了我某个夏日的回忆 「救救我」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4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搞笑 黄段子 校园 日常
黄段子学生会 好看!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3 / 标签: 游戏人生 奇幻 轻改 燃系
世界系,人族合纵连横以及呼唤奇迹 「做成了一件很厉害的事啊 ……」 发挥稳定,感情线发展过快,前半段较尬,高潮观感好评,ED 好评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6 / 标签: 游戏 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电学 GAMERS电玩咖
又一个轻改。尝试 b 站二倍速看。 ep6 神回神误会 hhhh 前期还行,ep11魔改爆炸,原作党表示愤怒。 崩的很稳定,大体上还是可以开心看的动画。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笨女孩 搞笑 漫改 欢乐 校园 泡面
二倍速 令人智熄的操作 猴氏智减法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7 / 标签: 萌系 业界 轻改 妹控 萝莉 百合 埃罗芒阿老师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超期待能看到动起来的纱雾酱www 掐点等放送这还是第一次,等了两年半,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纱雾的神态动作和 CV 都太棒了。蹭蹭蹭掉血中。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脑残粉!制作水准过关了,接下来就看情节表现如何了! 第二集节奏和人物就开始崩了。恨铁不成钢。 萝莉软色情动画。总而言之,看纱雾足够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对原作森见登美彦的脑洞神展开,神剧情还有细腻的感情佩服的五体投地 汤浅的现代艺术剪贴画风格,出色独特的演出、作画、配乐也与剧情完美贴合 「这才是动画」的程度。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7 / 标签: 京都 萌系 搞笑 萝莉 百合 日常
京都真是堕落 ( 讲真泡面可能还更好 说好的京都堕落之作不能再看 …… 一定要忍住! (bgm38) 京都作画配乐稳定 py 代码意外严谨 以及天啊康娜好萌 收回前言 素质极佳 高三美好回忆 质量稳定最佳日常番 康娜白丝小胖腿prprprpr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2-24 / 标签: TRIGGER 奇幻 百合 小魔女学园 燃系 魔系
扳机拯救业界!画风赞,剧情带感,套路番中杀出一股清流 这周以来还算看得很开心,是部没有如今套路轻改后宫渣作的无聊恶心感,有些亮点能让人放松看下去的不错的番。故事虽不完美但也引人入胜,戴安娜,亚可,苏西,夏莉欧,很多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原本完全有潜力做成神作,可惜高开低走,没能完全达到观众的期望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19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MV 科幻 治愈 萌系
感人的故事,清新的画风,最佳电子乐MV动画短片。 什么叫有钱任性,对动画的爱的最高表现形式,也许就是承包一部动画。 高三回忆。A1巅峰之作 (逃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7-17 / 标签: 原创 萌系 百合 燃系
ED太棒了 前几集虽然看不懂展开但是看着很舒服 要是每集都能像第三集这样能打9星 这很HiFi 真有点百合版FLCL的神韵 暴力结尾,最后两集不看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