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最好的地狱嗨动漫(只能说从观感喜好上形式>故事,虽然这个形式有点用力过猛了,感觉对散光人士非常不友好。最感兴趣的地方还是这一作的调度,当然画面风格的自由多元还是很好地体现了动画这个体裁的优势,但已经不够有冲击力了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8-21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看的粤配,比想象中有趣不少。不过在这种样板的故事下,对于女性心中隐藏着被压抑的野兽、女角色因为“青春的烦恼”而激发(至少母女俩都是因为男性的出现)、以及这种“成人式”的变化其象征性是“红色”且与“月相”相关,这各种隐喻实在太过于直白而显得让人兴味阑珊。感觉在一种宣扬独立自主的核心下,各种符号和隐喻的堆积,又滑向另一种对少女的刻板。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原创 欧美 短片
对爱死机三种主题的刻板表现,大多数作品都是视觉上前卫,选材上保守。爱无非是性欲或者对孩子的无私爱,死就一定是长生不老或丧尸异形,机就更加刻板了,一定与人工智能生化人这类科幻元素相挂钩。除此外几部作品甚至没能做到设定和情节的自洽,能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除了那个将哄孩子和吓孩子的睡前故事相结合作为创意的圣诞片外,也只有那个巨人的故事了——一种对超现实神秘的迷恋,一场对死亡的剖析仪式,以及一根巨大的机八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5轻小说改
- 272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TMS
- 29SHAFT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2Feel.
- 22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1Production.I.G
- 21P.A.WORKS
- 21短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泡面番
- 17Satelight
- 15国产
- 15WHITEFOX
- 15noitaminA
- 15SHIN-EI
- 148bit
- 14GONZO
- 14大沼心
- 14Macross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WEB
- 12OLM
- 12Lerche
- 11三次元
- 11studiodeen
- 11动画电影
- 11ProductionI.G
- 11XEBEC
- 11光之美少女
- 11ZEXCS
- 11庵野秀明
- 10BNPictures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StudioPierrot
- 10BrainsBase
- 10超时空要塞
- 9水岛努
- 9东映
- 98-Bit
- 9宫崎骏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