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18
当年的追番党,半夜窝在被窝里看的这番,具体讲了啥不太记得了,只知道现在一见到见崎鸣脑子里就都是电梯人偶店和雨伞,我再也不在半夜看悬疑了呜呜呜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1
气氛烘托得好,制作优秀,矛盾刻画得也不错,出彩的一部番。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12
鸽好久又要把第二季捡起来看了,据说第二季后期才爆发,第一季全是铺垫。。。居然全是铺垫???但是我看风子就哭了一下而且挺喜欢阳平的,而且团子大家族太治愈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16
曾经把第二季主题曲月光的指引设作过手机铃声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16
黑叔真是太孤独了一点,也太温柔。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16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20
张力很强,特别是ep9最后那几幕/现实中人类能干出更过分的事,还是保守了()/感觉be结局才对味/最后的红海和仰望星空,原来您就是eva的祖宗b38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29
看完第一集:这什么勾八玩意儿 看完最后一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8-26
今敏四部电影里最有深度的一部,第一遍没有看懂。恐怖。大量采用镜子与梦境,难分虚实,很像博尔赫斯。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0-8-10
难以想象这是98年的作品/赛博朋克,电子实验,意识流/神棍级别的作品,很多没看懂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16
虽然业界并没有白箱中描述的这么美好,但是白箱中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做出一部动漫的样子激励了现实生活中无数热爱动漫的人走上这个行业。其实有点惊讶白箱作为一部描写动漫制作者日常的动漫居然能有如此高的评价,大概它是每个动漫爱好者潜藏在心里的初心和梦想,情怀和尊重。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26
感觉比part1做得好/挺喜欢合家欢剧情,看着很愉快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