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9 / 标签: 2017 渡边信一郎 CygamesPictures WEB 原创 村濑修功 科幻
顶尖质量的作画,看得很爽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7-5-7 / 标签: 2004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漫画改 森本晃司
画面表现奇特,但实在喜欢不起来,故事也不对胃口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7-4-24 / 标签: 2003 Studio4℃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OVA 森本晃司 川尻善昭 小池健 科幻 前田真宏 原创
最喜欢Kid\'s Story和World Record,表现力爆炸,这两篇都可说是用Matrix世界观来解释既有的现象(被害妄想和对极限的迷恋),观感很奇妙。Beyond的分镜非常有趣,独特的着眼点产生了不俗的意境。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7-3-4 / 标签: 2007 汤浅政明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河森正治 木村真二 福山庸治 福岛敦子 原创
喜欢ドアチャイム、夢みるキカイ、BABY BLUE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6-12-17 / 标签: 2004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原创 TV 中泽一登 公路片
超时空爆笑时代剧,永远不知道下一话会有什么乱入。最喜欢的集数有1 5 9 12 14 17 18。高质量的人设、nujabes的音乐,还有潇洒不羁的剧情都很对胃口,渡边的浪漫独此一家。比起星际牛仔,我还是更喜欢这一部。遗憾的是对日本历史不是很了解,否则应该能理解得更深刻。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0-1 / 标签: 2001 剧场版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BONES 原创 川元利浩 信本敬子 科幻 公路片
虽然内核简单,但演出作画配乐都这么牛逼,可谓视听盛宴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6-16 / 标签: 1998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原创 TV 川元利浩 科幻 信本敬子 公路片
动作戏完美,音乐独树一帜,人物很有魅力,非常感性的片子,唯一偏弱的只在剧情方面吧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1原创
- 119剧场版
- 110漫画改
- 69小说改
- 66科幻
- 50R18
- 48OVA
- 40百合
- 38MADHouse
- 37游戏改
- 33ProductionI.G
- 30国产
- 282017
- 26轮回
- 252008
- 25押井守
- 25Type-Moon
- 242011
- 242010
- 232018
- 222014
- 21川井宪次
- 212015
- 212019
- 202020
- 192012
- 1980年代
- 192006
- 19京阿尼
- 18ufotable
- 18WEB
- 172007
- 16公路片
- 16欧美
- 162013
- 162009
- 162016
- 15童年
- 14studiodeen
- 142001
- 132003
- 132004
- 13key
- 122022
- 123D
- 12SUNRISE
- 12石原立也
- 122005
- 11SHAFT
- 11坂井久太
- 10神山健治
- 102002
- 10汤浅政明
- 10milky
- 9菅野洋子
- 9Studio4℃
- 9新房昭之
- 9Arms
- 88bit
- 8A-1Pictures
- 8鹤卷和哉
- 8J.C.STAFF
- 8渡边信一郎
- 8森本晃司
- 8吉卜力
- 81999
- 8冈田麿里
- 7宫崎骏
- 7青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