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0-6-24 / 标签: 1999 大地丙太郎 AIC TV 原创 科幻
设定和细节经不起推敲,但可以取寓意来看。基本上都是顺其自然的发展,而乱入的圣母男主主要是旁观和反衬的作用,被他动摇了的只有主角几个。结局有点儿戏,现实会更加复杂和残酷。长滨博史的分镜演出不错。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8-12 / 标签: 2008 AIC 漫画改 青木英 TV 百合
开篇不按常规,OP和ED的安排也比较有意思。冲着百合来的,后期的剧情进展有点不满,借助反派的精神控制来相爱相杀比较套路,但看完之后还是被致郁了。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5-26 / 标签: 2008 AIC 星川孝文 WEB 原创 百合
甜,画面很精致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6-16 / 标签: 2012 岸诚二 AIC 小说改 TV 坂井久太 轮回
黑童话的风格十分对胃口,包含了作者的不少思考(脑洞)。腹黑的人类小姐,常常让人细思恐极。单元剧质量有起伏,世界观在动画中阐述不够,如果能有个精彩的主线就完美了,但估计是不会出续集,还是补小说去吧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1原创
- 119剧场版
- 110漫画改
- 69小说改
- 66科幻
- 50R18
- 48OVA
- 40百合
- 38MADHouse
- 37游戏改
- 33ProductionI.G
- 30国产
- 282017
- 26轮回
- 252008
- 25押井守
- 25Type-Moon
- 242011
- 242010
- 232018
- 222014
- 21川井宪次
- 212015
- 212019
- 202020
- 192012
- 1980年代
- 192006
- 19京阿尼
- 18ufotable
- 18WEB
- 172007
- 16公路片
- 16欧美
- 162013
- 162009
- 162016
- 15童年
- 14studiodeen
- 142001
- 132003
- 132004
- 13key
- 122022
- 123D
- 12SUNRISE
- 12石原立也
- 122005
- 11SHAFT
- 11坂井久太
- 10神山健治
- 102002
- 10汤浅政明
- 10milky
- 9菅野洋子
- 9Studio4℃
- 9新房昭之
- 9Arms
- 88bit
- 8A-1Pictures
- 8鹤卷和哉
- 8J.C.STAFF
- 8渡边信一郎
- 8森本晃司
- 8吉卜力
- 81999
- 8冈田麿里
- 7宫崎骏
- 7青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