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声优加分很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3
追到一半弃了现在一口气补回来。只能说虽不是本意但确实也有好处,白开水一口气喝完和一口一口硬喝还是有区别。不过除此之外,最后一卷的内容相对充实了一些应该也是一个点。如果没有前8集硬拖的水分,这个终章也还过得去,前提是别去在意制作组毫无起色的分镜水平.....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2
闹剧一场,各种意义上,不骗死人就往死里骗。剧本的高完成度配上油画般的美术,更难得的是制作上的用心。但到头来,除了外包装的这些东西,内容真是彻头彻尾的欺诈啊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完全带不来惊喜的东西。不是说套路不行,而是就算是套路,处理得也过于敷衍。“这个地方你们都懂得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3
正儿八经的剧情向轻改,和一季op给的那种“卖单卷女主”式的厕纸感千差万别。整个第二季给我带来的感受刷新了我对这个系列的印象,作者确实对轮回系结构和文字选择类剧情有着很好的理解,不如说在上一季的白鲸剧情其实就有这个味道了,渡边为了剧情和情绪表现作出的对季番形式的一定牺牲确实也是我前所未见的。然而很要命的一点,都合的人物,工具人男主,结合某些发言我觉得确实不假,作者对于小说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没有感情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出乎意料的偶像手游宣传番,歌曲质量和动画质量都让人眼前一亮,个别日常回可以重复回味,特别赞美各种细节刻画和呼应。作为同类动画而言第一次感觉这剧情用季番做浪费了,大纲和人物都有很大的挖掘空间,我的预想中完全可以作为新一代超时空要塞:明日的娜嘉来做,可惜不知道主创是否有这种野心,这个时代下也很难有这种机遇。可惜归可惜,作为偶像季番已经是很难得的佳作了。推荐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当初第三集播完后,我就耐不住去补了原作,真的是意外之喜。龙傲天是本质,但没人说在这之外的其他要素都是累赘。单就动画化的三卷来说,动画基本达成了我想看到的效果。主创很清楚主次轻重,展现了原作不应被埋没的亮点。web后续也会继续关注。感谢这个夏天让我与魔王相遇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1
仿佛在看夹杂冈妈年轻时各种中二妄想的小自传,特别这女主溢出屏幕的冈式行为。所以就导致了最后那种爆米花式的结局处理非常出戏......几组设置还行,但爆发力太差了,总体感觉平平无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应该算是人物故事第二个高潮结束了。本来并不是特别期待,但官方玩得太嗨就有点意思了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7
十分平稳的片子,有让人兴奋的地方也有让人遗憾的地方,但没有让人失望的地方。结合了复古元素和新时代概念的萝卜片,推荐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1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不知道是老了还是年轻了,活在身边的传说这种情节感觉好浪漫!感谢扳机社的小话剧,大家有事没事可以多打打棒球哦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我还以为第一集最后那些人都会出来呢(怎么说抽到了也是脸熟了)期待为一个兽娘一还是定位高了点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3
就离谱,一个个的。某种意义上堪比蠢物谜语,只能说女作者比肥渡更懂得怎么扭曲,怎么去铺垫感情(方向上的问题是另一回事)。动画而言贡献了不少好看的壁纸和bgm配合的神演出。当然故事本身已经不再那么紧凑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我很喜欢i7原作第二部的剧情,在同类作品中极少能把粉丝与偶像的矛盾作为主题,并且围绕这一主题多线并进来探讨的。重温后发现后半段的格局缩小了而且收尾有点粗暴,但整个剧本结构依然是由很高完成度的。本质还是卖角色的手游,所以穿插了很多人物自己的故事使得有些部分脱线,有点遗憾。动画有些演出过度,但无伤大雅。作为偶像番亦或手游改都是十分高质量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1-9-26
看得很折磨,不有趣,偶尔几个有意思的单元回。整个大框架简单但是很稀烂。有价值的高光回主要是boss战。私心来讲,结局必看,很完美,有六代兽很高兴。但就这样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3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7-12
前六集确实不错,有几个让我很感慨的单元回。后六集从四个人突然变成了两个人,而且两个人的故事绕了半天还没讲完整,最后苍白地唐突结局。氛围全被浪费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10-22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2
情怀要素拉满的片子,从滚球兽诞生到两部正片到战争游戏,致敬了很多,法易路岛的场景和02里各地的孩子是惊喜,还有就是反派象征的butterfly。定位上看得出是对应da三部电影的。对于只知道da且印象不深的路人配合这个主题也许杀伤力很大。我这里不行,夹在tri和大冒号之间的尴尬局面,本身和0102相违背的展开与设定,作为电影拉跨的高潮,瑜不掩瑕。再私人一点,为什么不画战暴和钢狼?奥米加没有情怀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