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0-31
前半段到酒店都可以给9分,后半段只想给及格分,真的是恨不得电影早点结束....我不反对老桥段的套用,但用力过猛只会让人觉得矫情。同样是日式跑,帆高和泷真的就是两种感觉。对比之后,君名在各种转折的处理更加让人佩服。都合的设定不了了之,很想看诚哥会怎么解释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3
能让我对百合cp不反感的都是好东西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3
END OF THE PROLOGUE。第一季是阿谢拉德和王子的主场。确实带有历史沧桑的感觉,但本质还是几个冰血男儿的故事,不过给他们搭建的这个舞台确实也别有用心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8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28
龙神丸加个刚自己的脸,走魔动王召唤流.....||这动画如果只靠疯子推动剧情那就别出来丢人了。当然nenene还是正常(暂时)||这脸被打得太惨了,花田牛逼!||最后两集我们回到初衷,这就是个玩梗的机战厨怨念番。从偶像番突然转成唯心嘴炮的神棍番,我还是回去多看几遍seed吧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2-12 / 标签: 彼方的阿斯特拉 横山克 安藤正臣
冲着SF来的人还是先自觉退散吧。嘛,除开这点,挺愉快的番,也很刺激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7-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中島かずき
真是一部够扳机的片子。不止是这不知道该不该带脑子的剧情和燃镜头,我更惊喜的确实也是这次的美术,扳机在3D和2D混搭上又玩出花样了。总之作为剧场版,优点和缺点都很扳机,如果能在电影院看肯定很舒服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7
短,太短了,结果而言这样的成品反而足够了。那么接下来,下一首曲子要开始了//后知后觉,这个封面已经是三巨头的形状了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我可能终于懂了日本人看到东京塔被炸的感受了....然而别来新加坡啊!不说金沙,谁敢在纽顿聚殴!不怕鞭刑?明明是卖角色的剧场版,基德降智,阿真基本没打多少,当然那段VR推理倒是挺惊喜的。不够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2-13
好漂亮....||动画本身的包装不用多夸了,UFO这个表现安定又惊喜。故事本身,个人感觉王道的同时也挺无情的,这点和人物塑造一起说,人文关怀味非常重,但是带着细腻不做作,而且对于王道jump漫里死亡桥段的处理也很果断,这是我觉得可以在同类中称作特点的地方。其实动画脚本来说还是飞碟社老一套的乌龟瞌睡节奏,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扣分点。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6-16
整体不过不失,和初代比真的没有什么优势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6-1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漫改
假面骑士版奥特曼,还是G3那种的。装甲设计七爷的最满意,虽然感觉跟七爷都没什么关系了。向原系列各种致敬还是很让人兴奋的,尤其是艾斯的设定和部分情节。剧情大纲感觉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构架,但是莫名的用力过猛和强行展开导致表现效果很不好,看看第二季如何处理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5
让我想起马三角的剧场版,为了配CP多多少少把角色写歪了,能类比的应该柯哀也算一种(反向的)。不用脑子看挺爽的但还是不够爽,也就这样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无论是hf还是ubw,重制版真的给了闪闪好大的面子......我其实是来看红A和伊莉雅的(bgm3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7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