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29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28
龙神丸加个刚自己的脸,走魔动王召唤流.....||这动画如果只靠疯子推动剧情那就别出来丢人了。当然nenene还是正常(暂时)||这脸被打得太惨了,花田牛逼!||最后两集我们回到初衷,这就是个玩梗的机战厨怨念番。从偶像番突然转成唯心嘴炮的神棍番,我还是回去多看几遍seed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8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9-10-26 / 标签: 宫崎吾朗 宫崎骏 治愈
60年代的港口无法让人拒绝!这种生活作风不经意就会让我想起童年。叙事和立意上都是清淡的白开水味,但没办法,就是这么淳朴直白的故事让我无限回味难以忘怀。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0-26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ロミオ
有点忘了是先推的罚抄还是先看的人退。不管怎么说都是口三才启蒙作。当然人退最亮眼的还是这魔性的单元剧。今天的人类也在绝赞衰退中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9-10-26
以字为舟,不知路在何方。这种项目真是折寿....但不得不找人来做。向真心奉献的人致敬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9-10-21 / 标签: 游戏改 偶像 TROYCA IDOLiSH7
我永远支持爱娜娜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0-19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搞笑 战斗
没有过多萌妹子,大多都是硬汉老头;没有中二反派,只有战争中的变态(b38)这样的潮流下这种作品太难得了!最后三集伏笔和作画一起爆发了,达到观感巅峰。期待后续 -
数码宝贝拯救者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48话 / 2006年4月2日 / 青井小夜
2021-1-6
去你的数码系战力,跟着大哥无脑干就是了。五代的剧情框架很顺畅,层层推进的世界观和背景,也很契合savers的主题。除了大门大兽的一个槽点应该是颠覆历代数码家庭伦理大戏,然后把亲爹搞成boss的星战剧情hhh单论剧情我真的很喜欢DS。可惜兽设上闪暴比不过战暴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19-10-16
与其说改编优秀,不如说原作加成不容忽视,当然bgm和cv都是值的认可的,各种内心戏还原也是出乎意料。后半部分没做太可惜了!强烈推荐原作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9-10-13 / 标签: 妹系启蒙作 后宫 初音岛
妹系+gal+后宫+入宅启蒙,承载了太多意义的一部番。现在再回头看看第二十集,那就是我的白色相簿了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我可能终于懂了日本人看到东京塔被炸的感受了....然而别来新加坡啊!不说金沙,谁敢在纽顿聚殴!不怕鞭刑?明明是卖角色的剧场版,基德降智,阿真基本没打多少,当然那段VR推理倒是挺惊喜的。不够爽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9-9-29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原创 高达G:Reconquista
有着倒A的主框架和三倍于z高达的势力设定,融合了类似zz前期的搞笑风格,看得十分过瘾。可惜只有半年番的容量,展开仓促草草收尾,实在可惜。然而细节设定和氛围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佩服,而且更意外的是uc那种套用模板没有泛滥,惊喜度不亚于倒A。(便当如此少更是意外....)跟得上富野电波,这部就是新世纪最爽高达片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0-31
前半段到酒店都可以给9分,后半段只想给及格分,真的是恨不得电影早点结束....我不反对老桥段的套用,但用力过猛只会让人觉得矫情。同样是日式跑,帆高和泷真的就是两种感觉。对比之后,君名在各种转折的处理更加让人佩服。都合的设定不了了之,很想看诚哥会怎么解释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